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白合破局被虧「五漢廢言」 滅火器遭問反應超好笑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5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5 19:11
滅火器跟血肉果汁機合作。(圖/夥球擊提供)
滅火器跟血肉果汁機合作。(圖/夥球擊提供)

滅火器主導的大型音樂祭「火球祭」睽違4年,今(25)日正式回歸樂天桃園棒球場,歷經疫情衝擊後,火球祭誠意十足、邀請了海外重量級藝人如韓國大勢Rapper LEE YOUNGJI 李泳知、日本樂團10-FEET、催淚硬核 envy等來台演出,而身為主角的滅火器,被問到藍白合23日在君悅飯店的最終會議破局,郭台銘柯文哲、侯友宜、朱立倫與馬英九的互動充滿火藥味,被網友揶揄是「分手擂台」、「五漢廢言」,楊大正沒有多評論,打趣:「我今天是見證人,就不多說話了。」吉他手宇辰在旁邊補充:「好看啊,替忙碌的生活增添趣味。」

更多新聞:金馬60/紅毯驚見超辣正妹!「高衩開到腿根」 葉曉霏性感下身曝光

 

楊大正不多回應藍白合破局。(圖/夥球擊提供)

滅火器作為火球祭監製、策展人兼演出者,以「火大啦!」為主題規劃,他們帶著台下的們一起合唱〈欲走無路〉、〈繼續向前行〉,替2023火球祭盛大揭開序幕,演出中段更驚喜邀請血肉果汁機主唱GIGO登台合唱〈19〉,讓台下氣氛迎來第一波高潮。滅火器透露兩天的演出會帶來截然不同的歌單,開玩笑說:「兩天我們會唱不一樣的歌,不一樣到會以為是兩個不一樣的團。」

更多新聞:金馬60/林志玲回娘家!炸美胸下身鏤空飄仙氣 請假放閃AKIRA

 
提到疫情後重啟火球祭,楊大正表示:「現在心情超好,很感動!中間歷經疫情,好幾次想辦,但一直不明朗所以無法完成,現在實現了很興奮。」他更分享中間籌備時歷經的難處,包括場地以及大家的許願名單,他笑說:「現在開始可以掌握檔期提早準備,大家願意來的比例是很高的。樂迷許願的,其實都有問了,未來幾年都有機會陸續出現。」睽違許久的火球祭,滅火器的成員們也都邀請了家人、朋友一起共襄盛舉。此外,滅火器也透露明年樂團規劃,除了持續創作,明年也會把「一生到底 One Life, One Shot」高流演唱會搬到北流,目前時間還未公布,敬請樂迷期待。

李泳知是南韓知名Rapper。(圖/夥球擊提供)

號稱韓國MZ世代代表、韓國流行文化總統的李泳知,藉滿滿的綜藝感以及直率的個性收穫大批台灣粉絲,繼9月首度登台之後再度回到火球祭舞台。李泳知不僅演出多首在《Show Me The Money》節目中的競賽曲目,更大展寵粉作風跳下台近距離歌迷自拍互動,更把麥克風遞給前排歌迷大秀韓文饒舌。李泳知一上台就被熱情的樂迷震攝,並表示:「前面很多人很人拿我的手幅,真的非常開心!非常謝謝你們!」甚至走到台下近距離與歌迷互動。

此次火球祭更融合棒球比賽應援特色,邀請兩天共15位樂天女孩包含陳伊、十元、溫妮、若潼、筠熹等在表演間串場演出,凸顯火球祭作為台灣首個棒球唱音樂祭的亮點之一。不僅演出樂天桃猿的應援歌曲,也特別帶來應景的日文歌曲演出,而樂天女孩在一陣龐克樂團中的超香演出也讓樂迷笑喊「髮香音樂祭!」、「這張票賺爛!」

而首日壓軸演出則是替灌籃高手劇場版帶來片尾曲〈第ゼロ感〉(第零感),來自日本京都的10-FEET,自從2007開始便在故鄉開始舉辦「京都大作戰」,成為關西的音樂盛典,讓這次主辦的滅火器發奮要向10-FEET看齊。充滿本格派龐克團獨有的爆發力,10-FEET的經典名曲〈蜃気楼〉、〈RIVER〉連番炸裂,最後在盛大煙火下結束2023火球祭首日的演出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球祭#樂天桃園棒球場#李泳知#藍白#楊大正#五漢廢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0

0.0853

0.2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