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60/春風搶新演員緊張全說了 楊千霈爆料他拒訪內幕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5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5 19:33
春風首度入圍金馬獎,將角逐最佳新演員獎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春風首度入圍金馬獎,將角逐最佳新演員獎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本土天團「玖壹壹」的團長洪瑜鴻(春風),首度主演新作《請問,還有哪裡需要加強》,便獲金馬60最佳新演員獎入圍肯定,今(25)晚他和女主角宋芸樺、柯震東一起踏上紅毯,狀態淡定的他直呼很緊張,更變成省話一哥,甚至還被主持人楊千霈爆料,要主持人別訪問他。

春風今晚以Versace雙排扣西裝帥氣亮相,這是該品牌首度亮相的西裝,搭配伯爵珠寶的加持,而春風前一晚出席金馬酒會時曾說,希望自己的穿著不會很像要去公祭,今踏上星光大道模樣霸氣,展現莊重又不失自己個性的態度。

 

問及心情,春風直呼很緊張,但依然平常心,自嘲金曲都摃龜2次了,就算落榜也很有經驗,至於剛剛走在北野武後面,他開玩笑說「想給他看我的刺青!」,宋芸樺則在旁邊喊話:「如果你得的話,超越我拍片10年的經歷欸!」柯震東更虧他:「如果你得獎,我的事業心會重新被燃起喔!」但也自嘲今年沒有半部戲找他,「沒人找我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!」

至於春風今天的裝扮,柯震東誇他今天穿得很帥,「很有街頭、潮流感」,更說春風是紅毯第二帥;宋芸樺則說「今天很時髦,是我認識他到現在最有自信、最時髦的一天」,至於柯震東和春風誰才是紅毯第一帥?她笑答兩位並列第一,同時希望自己也是紅毯第一美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馬60#第60屆金馬獎#星光大道#紅毯#春風#柯震東#宋芸樺#請問,還有哪裡需要加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1023

0.2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