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教頭說紅毯/桂綸鎂造型NG被虧「要去新北耶誕城」 林志玲敗在「露出私密處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5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6 00:35

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(25)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登場,星光紅毯於5點20分展開,由楊千霈與曹佑寧主持。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主持人藍心湄帶領造型師李佑群、藝人JR(紀言愷)、彩妝師Ivan、彩妝天后游絲棋、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參與「藍教頭說紅毯」直播,她大讚曹佑寧、吳慷仁、許光漢、林柏宏的紅毯造型,也不忘誠實給予某些明星穿搭上的建議。

更多新聞:藍教頭說紅毯/藍心湄狂炸「UU奶」半球掉出!見朱軒洋發出少女叫:好帥

 

桂綸鎂的洋裝造型相當鮮豔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桂綸鎂以頒獎嘉賓的身分走上金馬60的紅毯,只見她身穿一襲黑色優雅的長裙登場,還帶有一些閃亮珠光,看似氣質,不過胸前的點綴花花造型似乎讓來賓們不太能理解,藍心湄更是直言不諱地說:「桂綸鎂是要去新北耶誕城嗎?」直言這身造型跟她的風格不太搭。

更多新聞:金馬60/藍心湄攜手達人準時開評 許光漢韓國粉絲舉「冥婚會旺」集氣

 
藍心湄認為林志玲的腳指頭超高跟鞋,成為美中不足的地方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此外,藍心湄認為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的閃亮禮服跟珠寶搭得恰到好處,不會喧賓奪主,妝容也很剛好,就是大家印象中的「志玲姐姐」,唯一的敗筆就是鞋子,「她腳的小拇指已經超出鞋子了,如果在香港,這個細節就會被放大」。

林志玲閃亮登場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(25)日晚間7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,典禮主持人由Lulu(黃路梓茵)擔綱,星光大道主持人則是楊千霈與曹佑寧。本屆入圍大贏家為曾拿下過金馬最佳新導演獎的張吉安帶來的新作《五月雪》,獲9項提名肯定。另外,終身成就獎則頒給「永遠的東方不敗」女星林青霞及資深導演陳坤厚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藍心湄#女人我最大#林志玲#桂綸鎂#新北歡樂耶誕城#藍教頭說紅毯#李佑群#楊千霈#曹佑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34

0.1413

0.35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