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60/吳慷仁搶影帝「收邵雨薇愛的加持」 甜誇女友:穿什麼都好看

記者 陳薈涵、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5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5 17:50
吳慷仁現身星光大道紅毯,帥氣模樣引爆現場尖叫聲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吳慷仁現身星光大道紅毯,帥氣模樣引爆現場尖叫聲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(25)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,身為影帝角逐者的吳慷仁,跟著《富都青年》劇組以及導演等人一起踏上星光大道,以一襲黑色西裝帥氣現身的他,立刻引爆紅毯尖叫聲。被問及女友邵雨薇有無替他加油打氣?他害羞笑說有,也說等等女友會踏上紅毯,「請大家期待」,更嘴甜說「她穿什麼都好看!」

更多新聞:吳佩慈產4子沒名分!未婚夫遭指「犯罪集團首腦」 紀曉波阿姨被判入獄

 

吳慷仁昨度過41歲生日,更收到女友送的血壓機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昨(24)日是吳慷仁的41歲生日,問及出門前是否用了女友邵雨薇送的生日禮物血壓機?他笑說:「沒有,今天一早起來就喝了咖啡,不適合量血壓!」但女友有祝福他得獎,「說我是最XX的人,但不能說!」以《富都青年》角逐男配角的陳澤耀,笑說老婆雲鎂鑫請假,陪他參與金馬獎,透露離開飯店前有給他一個擁抱,也有獻上一個香吻祝福他得獎。

另外,邵雨薇今也代表《八戒》走紅毯,吳慷仁透露有看到她的禮服,稱讚很漂亮。問及有沒有睡好?吳慷仁表示睡得很好,睡得不好的是鄧金煌,因為開箱了金馬禮品,喝了兩包雞精,興奮到4點才睡。

 
更多新聞:柯震東不藏了!金馬前公開許光漢私照 王淨、宋芸樺狂笑畫面曝

陳澤耀以《富都青年》角逐男配角獎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不過吳慷仁先前曾表示「得獎不是那麼重要,夢想是當金馬評審」,主持人楊千霈好奇問他原因,他表示「如果有機會可以跟從事電影的前輩討論喜愛的電影,一定是很棒的體驗」,不過楊千霈仍祝福他可以先拿下一座影帝獎座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馬60#第60屆金馬獎#吳慷仁#富都青年#最佳男主角#金馬影帝#邵雨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3

0.0817

0.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