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最強主婦!陳意涵「歐巴桑心態」犯了 午宴做1舉動網笑翻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5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5 17:37
陳意涵憑《小曉》角逐最佳女配角。(圖/翻攝自陳意涵臉書)
陳意涵憑《小曉》角逐最佳女配角。(圖/翻攝自陳意涵臉書)

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今(25)晚於國父紀念館舉行,本屆入圍的每位演員都是實力派戰將,看點滿滿。昨日官方舉辦入圍午宴,憑《小曉》角逐最佳女配角的陳意涵,透露今天會穿幸運物「青色內褲」出席,可見奪獎的雄心壯志。有趣的是,她稍早在臉書自爆,昨天午宴結束,就講剩菜打包回家當晚餐,更自嘲說:「穿很美的同時,還是掩飾不了歐巴桑心態。」

更多新聞:心碎!本土劇女神家人「心臟衰竭驟逝」 淚崩喊:心被掏空

 

 
陳意涵透露今晚會穿幸運物青色內褲出席。(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)

陳意涵在《小曉》中飾演一名過動症兒童的母親,將對決《五月雪》的萬芳、《老狐狸》的劉奕兒、《本日公休》的方志友及《白日之下》的梁雍婷,其中,陳意涵在片中將角色詮釋地入木三分,也是今晚的奪獎熱門之一。為了能如願凱旋而歸 ,她昨日出席入圍午宴時透露,之前造型師說她的幸運色是青色,「但因為禮服已經決定了,所以我可能買一件青色內褲吧!」展現奪獎的必勝決心。

更多新聞:網紅搭小黃遭性騷!爆險被拐摩鐵 運將噁笑「給我就疼愛妳」
 
 
陳意涵透露自己將入圍午宴剩菜打包,自嘲掩飾不了歐巴桑的心態。(圖/翻攝自陳意涵臉書)

而事實上,陳意涵在現實生活中,也已結婚生子,這也讓她養成勤儉持家的習慣,她今天就在臉書自爆,「昨日份的美,金馬入圍酒會,心情愉快吃好多還把大家不吃的全部打包回家當晚餐~」,表示自己是終身主婦,即使穿得再美,也掩飾不了歐巴桑的心態,逗樂許多粉絲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意涵#金馬60#金馬獎#頒獎典禮#小曉#最佳女配角#入圍午宴#幸運物內褲#勤儉持家#打包剩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0

0.0898

0.2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