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60/紅毯驚見超辣正妹!「高衩開到腿根」 葉曉霏性感下身曝光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5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5 18:39
葉曉霏以《青春並不溫柔》入圍最佳新演員獎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葉曉霏以《青春並不溫柔》入圍最佳新演員獎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(25)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,以《青春並不溫柔》入圍最佳新演員獎的葉曉霏,身穿一襲低胸銀色禮服步入星光紅毯,不但露白滑香肩,往下一看更性感,裙襬高衩直逼大腿根部,一雙火辣美腿一覽無遺,搭配蒂芙尼(Tiffany & Co.)珠寶,更顯優雅貴氣。

更多新聞:金馬60/林志玲回娘家!炸美胸下身鏤空飄仙氣 請假放閃AKIRA

 
 
葉曉霏身穿一襲低胸銀色禮服步入星光紅毯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葉曉霏當年在電視劇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飾演花亮的老婆「姿萱」,甜美模樣令人記憶猶新,今(2023)年以新銳導演蘇奕瑄首部劇情長片《青春並不溫柔》,角逐第6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,才剛拿下北影新人的她,有望挾帶這股氣勢再下一城。

更多新聞:金馬60/吳慷仁搶影帝「收邵雨薇愛的加持」 甜誇女友:穿什麼都好看

 
葉曉霏身穿一襲低胸銀色禮服步入星光紅毯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已經演戲7年的葉曉霏,今年將原先的名字「葉辰莛」改為「葉曉霏」,她很慶幸自己從未想要放棄過,戲約不夠穩定的時候,曾做過咖啡廳店員、賣飾品、賣衣服、早餐店、牙醫助理,努力許久終於等到機會,在《青春並不溫柔》飾演勇於衝撞體制的「魏青」,將中性氣質與壓抑內斂的情感詮釋的淋漓盡致,亮眼表現獲得金馬評審青睞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馬60#第60屆金馬獎#金馬獎#星光大道#紅毯#青春並不溫柔#葉曉霏#葉曉霏走紅毯#腿根#美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0753

0.2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