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60/林青霞來了!超美狀態豔壓紅毯 曹祐寧「這舉動」被罵翻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5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6 00:36

永遠的「東方不敗」女星林青霞,在今年獲頒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,今她以黑白色系華服出席頒獎典禮,狀態超好的她舉手投足都相當優雅,讓讓全場觀眾著迷不已。不過主持人曹祐寧似乎太過緊張,還差點將麥克風塞到林青霞嘴裡,讓林青霞忍不住發聲制止,也慘遭大批網友痛批「到底在幹嘛?」

更多新聞:金馬60/紅毯驚見超辣正妹!「高衩開到腿根」 葉曉霏性感下身曝光

 

林青霞優雅現身,舉手投足風采迷人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主持人曹佑寧請林青霞勉勵新一代年輕演員,林青霞笑說:「你們要有夢想,不敢想的夢想都能成功,何況能想的。」楊千霈則好奇問她怎麼保養的?對此她笑答:「我不值得取經,我是晚睡晚起,不要跟我學。」

更多新聞:金馬60/春風搶新演員緊張全說了 楊千霈爆料他拒訪內幕

 
林青霞優雅又性感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
林青霞笑說正在醞釀新創作,讓粉絲期待不已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林青霞熱愛創作,她也表示正在醞釀第5本創作,這次來台,希望可以和導演李安、朱延平和好友瓊瑤敘舊,她笑說「我有很多朋友從五湖四海來支持我,很開心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馬60#林青霞#曹佑寧#楊千霈#金馬獎#東方不敗#終身成就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0750

0.2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