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60/春風北野武「互飆霸氣」 網一看驚呆:黑道車拼?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5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5 19:08
網友笑說春風和北野武像準備黑道車拼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網友笑說春風和北野武像準備黑道車拼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(25)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,擁有14度紅毯主持經驗的楊千霈,再度完整掌握整體節奏,而菜鳥曹佑寧則狂吃螺絲,語速和語氣都極度不穩,堪稱災難。本屆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春風,以一身黑色西裝出席,展現極致男人味,而緊接其後的是日本電影大師北野武,則內搭白襯衫搭藍色西裝外套颯爽登場,周圍蘊含強大氣場,立即圈粉一票粉絲。

更多新聞:金馬60/漢寶快看!許光漢自爆出門前「私密行程」羞喊:相信會旺

 
 
春風身穿雙排扣西裝帥氣亮相,胸前微露小V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春風今晚和柯震東、宋芸樺等人一起踏上紅毯,只見她身穿雙排扣西裝帥氣亮相,胸前微露小V,配件還有伯爵珠寶的加持,來勢洶洶。受訪時,即使他故作鎮定,但臉上緊張的心情卻道出一切,也因此秒變省話一哥,要主持人別訪問他。

更多新聞:金馬60/紅毯驚見超辣正妹!「高衩開到腿根」 葉曉霏性感下身曝光
 
北野武登場霸氣十足,帥翻眾人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 
而遠從來台的電影大師北野武,過去曾憑《花火》斬獲第54屆威尼斯影展金獅獎,而後在第60屆中,以《座頭市》抱回最佳導演銀獅獎,國際影展成績相當亮眼。此次他緊接著春風瀟灑登場,走路姿勢和氣場被形容是「黑道大佬」,帥翻眾人,更有人戲稱春風和北野武像要「黑道車拼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馬60#金馬獎頒獎典禮#金馬獎#紅毯#春風#北野武#黑道#霸氣#主持#曹佑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816

0.2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