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赴日狂掃「這款專櫃品」過海關全被丟 水兒崩潰:被水腦害死

編輯 張庭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5 2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5 20:38
模特兒水兒將專櫃用品放在行李箱。(圖/翻攝自IG@waterbabygirl)

知名模特兒水兒擁有亮眼外型與高挑身材,時常在粉專分享化妝技巧與生活點滴,24日她在粉專透露,日前前往日本旅行,準備返台前特地去百貨公司大採購專櫃用品,隨後塞到行李箱後前往機場。沒想到過了海關之後,竟然全部被拿出來丟掉,讓她相當崩潰。


 

水兒解釋,當時自己趁著上機前到百貨公司大採購好幾條專櫃洗面乳,隨後塞到行李箱中,認為洗面乳不算液體。怎料過海關時,突然被機場人員告知行李箱中的洗面乳都要丟掉,當下自己還反問對方「能拆開擠一些出來帶走嗎」,海關直言不行才作罷。

更多新聞:英機場新祈禱室「太像公車站」遭批 網諷:跪求車子快來?

水兒崩潰稱「我一直以為液體才算… 原來洗面乳也算啊……我的錢錢就這樣丟水裡了… 好想哭啊」。不過,後續水兒在機場免稅商店發現架上都還有貨,於是又默默地將這些被丟棄的洗面乳買了回來。最後無奈稱「以後要在機場免稅店買,免得被自己的水腦害死」。
 
 
行李箱中的液體有一定規範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照)

不少人都有類似經驗,坦言「布丁、蛋糕慕斯之類的我在日本也被攔過。不過負責警告的人員從口袋掏出一支湯匙,讓我馬上吃掉」、「我也是!!!!我不知道洗面乳是液體啊」、「原來洗面乳也算」、「可以再去托運,但有點麻煩」、「真的會哭」、「我之前也是,只能全部被丟掉,直接哭出來」。
 
更多新聞:看懂了!桃機「出發+抵達」 旅客不再霧煞煞

而機場的行李箱中放置液體的規定,像是香水、漱口水、隱形眼鏡清潔液、化妝水、乳液、面膜、牙膏、洗面乳、髮膠等,每一瓶皆需要小於100毫升,最後全部的液體瓶罐需裝於不超過1公升、20*20可密封的透明塑膠袋中,民眾收拾行李時務必特別留心。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水兒#模特兒#旅行#機場#洗面乳#液體#行李箱#海關#丟掉#注意事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826

0.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