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嘆「索然無味」!陸生來台2個月想回家 學校地點曝光全場秒懂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3 0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3 09:48
陸生來台交換因太無聊想回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為豐富校園生涯、到各地走走看看,許多大學生都會爭取機會出國當交換生,最受歡迎地點包括日韓、中國大陸以及美國等,而台灣也是外國學生的熱門選項之一。然而,卻有陸生無奈感嘆,台灣生活索然無味,所在縣市曝光後,引來全場贊同,「真的無聊…」

更多新聞:家中這吃電怪獸比冰箱耗電!台電曝「2神仙組合」:輕鬆省荷包

 

一名陸生表示,來台兩個月索然無味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小紅書)

一名陸生日前透過社群平台小紅書發文,寫下來台當交換生兩個半月的心聲,首先透露自己目前位於新竹清華大學,雖已熟悉當地生活,但飲食方面的選擇屈指可數,連風景也差不多。「開始索然無味,只想回家!」該名陸生表示,來台灣讀書其實未認識太多新朋友,加上兩邊學業都要兼顧,實在太累。

貼文一出,釣出不少台灣網友現身,湧入留言區寫下看法,「那是因為你在新竹!新竹只有巨城而已」、「主要是因為你在全台最無聊之一的新竹」、「剛好是全台灣比較無聊(咳),我是說專注於事業與家庭的城市」、「新竹真的太無聊了,還食物沙漠」、「因為你在一個只有麥當勞能吃的城市」。

 
更多新聞:都做錯了!飯後別急著刷牙 「5NG行為」當心牙周病找上門

網友建議多交朋友一起出去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不過,也有許多網友建議多交朋友,有熱血的朋友帶著到處玩,想必生活就不會太沉悶,也避免學習時過於想家,另外也可以積極參加學校社團活動,讓時間更充實。此外,網友們也鼓勵他,「要多跟朋友出去晃晃」、「你好像第一天就想回家了,有來高雄的話帶你去玩」、「有空閒時間去別的縣市玩吧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交換生#陸生#台灣#新竹#無聊#索然無味#縣市#留學生活#中國大陸#小紅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0842

0.2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