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廠推「鋼鐵香蕉」用途曝 老司機開車: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5 17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5 17:03
日本廠商指出,他們販賣的鋼鐵香蕉市占率全球第一。(圖/翻攝自X@@IRON_IKEDA)

許多網路影片介紹,當民眾需要使用鐵槌時,但身邊真的找不到鐵鎚時可以用冷凍的香蕉代替。一家日本公司或許是受到這些影片的啟發,推出了鋼鐵製的「香蕉鐵鎚DX」,引發外界關注。生產該商品的廣島縣企業,近日就在網上指出,他們開發的香蕉鐵鎚在全球市佔率第一,因為全球只有他們生產這種商品。


 
廣島廠商「IRON FACTORY IKEDA」於22日在X(前推特)表示「我們製作的鋼鐵香蕉全球市佔率第一」,並補充指出「我們是唯一也是全球第一」,強調全球只有他們販售這款商品。
 
他們的發文立刻勾起網友的好奇心,許多人詢問「鋼鐵香蕉的用途到底是什麼?」、「吃了之後會變成鋼鐵人嗎?」、「是鋼鐵悟空獸的香蕉嗎?」。當廠商解釋這其實是一種造型鐵槌時,不少網友則開玩笑地表示「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」、「用途應該不只鐵鎚吧?」、「感覺能當成凶器」、「可以用來除異味嗎?」


事實上,該廠商於2019年將菲律賓產香蕉用內部技術金屬化處理後,打造出獨一無二的「香蕉槌」,每根香蕉的輪廓和大小都不同,受到客戶歡迎。許多客戶也反應,希望該廠商能設計一款由整根香蕉製成的鐵鎚。於是,他們於2020年推出這款鋼鐵香蕉,並標榜在攝氏1千度的環境下依然能做使用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日本#鋼鐵香蕉#鐵鎚#廣島#網友#IRON FACTORY IKED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0787

0.2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