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被爆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 雷霆帥哥新星:無話可說

編輯 張君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5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5 11:58
奧克拉荷馬雷霆隊21歲新星吉迪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職籃(NBA)奧克拉荷馬雷霆隊(Oklahoma City Thunder)21歲新星吉迪(Josh Giddey)捲入桃色風波,他與疑似年僅15或16歲的少女發生關係,導致吉迪的職業生涯處於極大的不確定之中,NBA官方25日也正式展開調查,吉迪首度受訪時表示「目前我沒有任何話要說」,雷霆隊教練迪亞格諾(Mark Daigneault)也強調這是「私人問題」。


 

更多新聞:NBA/被爆「與嫩妹交往」還發生關係 雷霆帥哥新星親密照曝
 
來自澳洲的吉迪是雷霆在2021年選秀第6順位選入的重點新秀,球風全面的他曾在2022年創下「NBA最年輕大三元」紀錄,沒想到近24日被爆出與1名年僅15或16歲的少女庫克(Liv Cook)交往,社群媒體甚至出現多張親密合照。
 
隨著事件曝光,NBA官方發言人25日指出,聯盟已針對「吉迪與未成年人有『不正當關係』」的指控展開調查。由於美國各州對於成年年齡的規定不盡相同,有關庫克的詳細資訊也尚未釐清,因此吉迪是否會面臨相關處分仍不得而知,

 

 

吉迪25日出席練球,後續受訪時表示「我完全理解你們想問的問題,但目前我沒有任何話要說」,雷霆隊教練迪亞格諾被問及此事時也簡短地回應「這是私人事務,我沒有話要說」。

 

 

更多新聞:NBA/傷兵不斷!湖人八村壘鼻骨骨折開刀 至少缺陣一週
 
目前社群媒體上已有大量曝光的照片,其中可以見到庫克與裸著上身、比著Ya的吉迪合照,女方還寫下「剛剛和吉迪發生關係」的文字,另外還有吉迪自拍的影片,內容則是他自稱庫克是「我女友」,還說了「等等要帶她回家」,引發大量網友討論。

 

 

不過猶他爵士(Utah Jazz)的隨隊記者拉森(Andy Larsen)提到奧克拉荷馬州的最低合法年齡是16歲,並稱「我覺得聯盟可能無法做出任何處理」,更補充說「勞資協議中沒有任何與未成年人發生關係的規範」,但他也坦言整起事件的變數還是很大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NBA

#NBA#美國職籃#奧克拉荷馬雷霆#吉迪#少女#性行為#聯盟#調查#回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2

0.1009

0.26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