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文班亞馬NBA首秀「原味球衣」售出 要價2400萬

編輯 張君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2 14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2 14:45
文班亞馬在NBA首秀穿的球衣以76.2萬美元賣出。(圖/翻攝自X@ModernNotoriety)
文班亞馬在NBA首秀穿的球衣以76.2萬美元賣出。(圖/翻攝自X@ModernNotoriety)

美國職籃(NBA)聖安東尼奧馬刺隊(San Antonio Spurs)新科狀元文班亞馬(Victor Wembanyama)一舉一動都受到球迷矚目,雖然他目前只在NBA出賽14場,不過文班亞馬的實戰物品似乎已在拍賣會上掀起旋風,近期他在NBA首秀身穿的球衣更以高達76.2萬美元(約新台幣2403萬)賣出。

 

 

更多新聞:文班亞馬「準大三元」無用 馬刺苦吞8連敗淪西區爐主
 
綜合多家外媒報導,這件文班亞馬的球衣是交由「蘇富比」(Sotheby)拍賣,據稱最初拍賣行預估的售價僅10萬美元(約新台幣315.7萬),但經過多達62次的投標後,最終以高達76.2萬美元(約新台幣2403萬)售出,更創下NBA史上「拍賣價格最高的新秀球員球衣」紀錄。
 
文班亞馬的NBA首秀是今年10月25日對上達拉斯獨行俠隊(Dallas Mavericks),他出場23分鐘繳出9投6中、其中三分球5投中3,得到15分並抓下5籃板,另外還有2助攻、2抄截和1阻攻,同時發生5次失誤和5次犯規,球隊也以119比126吞敗。
 

此外,蘇富比表示這件拍賣的球衣是文班亞馬在下半場所穿,至於買家的身分未被公布。

文班亞馬的未來性備受矚目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
更多新聞:NBA/石佛接班人!文班亞馬傳打先發大前鋒 馬刺「黑白雙塔」成形
 
年僅19歲的文班亞馬目前在NBA出賽14場,場均能得到18.6分,並抓下9.1籃板和傳出2..5助攻,另外還有1抄截和2.6阻攻,馬刺隊則以3勝11敗、與波特蘭拓荒者隊(Portland Trail Blazers)一同排在西區爐主的位置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NBA

#NBA#美國職籃#文班亞馬#聖安東尼奧馬刺#球衣#首秀#新秀#紀錄#拍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820

0.2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