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7小時砸12萬!「馬拉松式壞壞」妹全喊累 老婆見一幕火大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5 14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5 14:19
男子刷卡12萬只為馬拉松式性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國外發生一起離譜事件,一名男子背著妻子前往色情場所大玩特玩,整整7小時刷了12萬元,滿足自己所有幻想,甚至讓小姐們撐不下去喊停,才結束馬拉松式的性愛。未料信用卡帳單最終還是讓妻子看見了,氣得找上業者抗議,強調一定是趁老公喝醉才會產生巨額帳單。

更多新聞:嬌喊兒「爸爸」!她挺大肚目睹婆婆熊抱摸腿 翻臉對決:快吐了

 


根據外媒《鏡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於日前發生在澳洲黃金海岸,當地「五角大樓大妓院」業者蘇珊(Suzanne Pfeifer)表示,一名人妻因其先生前來消費澳幣6000元(約台幣12萬元),氣得在店門口失控鬧事。該名人妻憤怒指出,先生曾向她解釋,當下確實喝醉且被下藥,所以完全不記得事件後續,包括刷信用卡付費。

報導中提到,蘇珊進一步還原事件經過,男子到店裡消費時,與小姐們展開瘋狂的馬拉松式性愛,足足持續約7小時,導致小姐們全都累垮,直呼無法繼續工作。而男子的精神狀態,蘇珊確定很正常,只因男子在結帳時還討價還價、要求折扣,第一個小時是現金付款,為尋求更多刺激和滿足各種性癖幻想,男子轉帳失敗時才選擇刷卡。

 
更多新聞:哪招?印女爬「50公尺高訊號塔」逼婚 路人擠爆湊熱鬧

7小時服務小姐全都累垮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「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」,蘇珊最後強調,「五角大樓大妓院」為合法企業,小姐們提供的是合法服務,當然也收取合法的費用;至於人妻的舉動,蘇珊反倒沒有阻止,隨她在店門口繼續抗議,同時鼓勵對方,「如果認為先生是任何犯罪活動的受害者,請報警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澳洲#五角大樓大妓院#人妻#馬拉松式性愛#12萬#刷卡#鬧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0932

0.2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