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月經愛來不來「找男友通一下」就好?全場羞喊:屢試不爽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5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5 11:02
女性經期時常愛來不來、遲到晚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女性對一個月報到一次的「大姨媽」又愛又恨,經期到來雖要面臨身心靈的不適,但若是遲到了,又盼著它來。對此,有網友就分享「找男友通一下」的說法,也就是經期遲到,跟男友「來一下」,生理期馬上就會來了,掀起一眾過來人分享經驗,「真的!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」、「我覺得滿有效的,遲到的時候就是通一通就好了」。

原PO發文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)

 
圖文創作者先前分享情侶間的趣事,大意為女方生理期還沒來,猜測是因為睡眠品質不太好,於是男友就浪漫詢問,「要幫你通一下嗎?」接著2人便在床上激情一番,隔天女友的生理期就真的來了。圖片被轉發到「爆廢1公社」,網友相當震驚,直呼「這是真的嗎?」

更多新聞:冬天進補「飽又油膩」!營養師授10招護胃:不能吃太多

文章一出,大票女網友狂+1,「真的!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」、「試過幾次還真的蠻有用的」、「真的,隔天就來了」、「這方法跟驗孕棒一樣好用」、「遠距離難得碰面,想來一下,結果碰到隔天立馬來」、「真的,要來不來感覺超煩,直接找另一半通一通,隔天就來了」、「我覺得滿有效的,遲到的時候就是通一通就好了」、「這個是真的,屢試不爽。幾乎當天最慢隔天姨媽就來了!」

 
許多網友真的有找男友「通一下」,月經就來的經驗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綜合媒體報導,婦產科醫師潘俊亨過去曾表示,在臨床門診中,確實曾聽聞關於網路盛傳:「做愛做的事,會促進子宮收縮,讓生理期提早報到。」的說法。但站在婦產科醫師的角度來探討,這樣的論述並不正確!

事實上,女性經血形成是在女性荷爾蒙分泌影響下,身體會產生大量血液流至子宮內膜處,進一步增生、累積形成一層養分層,以供應受精卵(胚胎)發育使用;一旦未成功受精,女性荷爾蒙停止分泌,先前增生的子宮內膜組織就會進一步剝落、形成經血。

更多新聞:藍白合破局!鄉民預測「棄保」數字:上次台北市長證明過

以學理來看,只有產後婦女會因身體需排除產後惡露,而促使子宮收縮、出血。故綜合上述原因,潘俊亨醫師強調,子宮收縮與否和生理期是否到來,沒有太大的關聯性;適度從事性行為,也無助減緩經前不適發生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月經#生理期#經期#遲到#男友#婦產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0920

0.2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