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5歲屁孩「帶刀逛耶誕城」遭盤查又出手毆警 秒壓制帶回

記者 林意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5 0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5 09:58
15歲少年帶刀逛耶誕城遭警方盤查,因出手毆警被壓制後帶回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新北耶誕城開幕後每日晚間人聲鼎沸,不料日前有一名15歲少年竟無故攜帶「折疊刀」前往至會場內,被正在值勤的員警發現後上前盤查,但準備將他帶回派出所時,少年突然掙脫逃跑,拒絕配合,甚至還出手攻擊員警,立即遭2名員警壓制在地,最終被依違反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等移送少年法庭偵辦。


 
據了解,23日深夜11時許,一名少年無故攜帶摺疊刀前往新北耶誕城,由於他形跡可疑,加上藏在口袋內的折疊刀露出刀柄,遭眼尖的巡邏員警發現,引此上前盤查身份。

沒想到,少年遭盤查後,員警依法告知權利並通知家屬,準備將他送回派出所,在路旁等待巡邏車時,少年竟突然出手連續攻擊員警腰部,隨後又趁隙逃跑,拒絕配合,瞬間遭員警壓制在地,立即依妨害公務現行犯當場壓制逮捕。


最終少年仍被帶回派出所進一步訊問,而海山所員警並未受傷,全案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、少年事件處理法暨妨害公務案移請新北地院少年法庭偵辦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耶誕城#派出所#少年#攻擊#逮捕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0780

0.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