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夫妻檔「國內外分工」拐豬仔 緬甸「詐騙園區」拘禁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19:52

台中烏日分局今年4月接獲一名女子報案,稱先生遭詐欺集團帶去緬甸工作,一個多月後打電話回家求救,集團嫌犯要求匯款美金5萬元,才會把人安全放走,而警方循線逮獲詐欺集團,主要是一對夫妻檔,在國內外分工,共組人口販運集團,目前還在追查有無更多受害豬仔。

圖/TVBS

 
台中烏日分局偵查隊查扣詐欺集團教戰守則,裡頭寫上斗大的「富貴險中求」,但根本只有險沒有富貴吧,根本是在自圓其說有些諷刺。

身形嬌小的這名女子,在網路上自稱「朱小姐」,說到緬甸工作輕鬆,月領高薪還包吃住。

被害人小胖就是被高薪廣告所吸引集團31歲張姓嫌犯,在台協助安排小胖出境,搭飛機到緬甸大其力,在「祥景緹園區」專門詐騙大陸地區民眾,而當地有40歲賴姓嫌犯跟23歲陳姓嫌犯,來監控拘禁限制小胖行動,只要不服從命令,就會遭捆綁毆打、恐嚇,其中朱姓女嫌跟賴嫌是夫妻,夫妻檔共組人口販運集團,分別在國內外雙邊分工。

 
圖/TVBS

烏日分局偵查隊隊長詹前祈:「今年4月間依法受理轄區民眾報案,他的丈夫接到不法集團招募,前往東南亞地區從事不法的工作,到今年4月份受不了所以打電話返家求救,請家人匯款前往不法集團那邊跟他贖回。」

圖/TVBS

小胖遭拘禁在緬北,嫌犯要求小胖太太匯款美金5萬元,保障小胖能安全返台,太太只能報警求助,不過緬北當地呈現「無政府狀態」,比「KK園區」還可怕,而大其力的「詐騙園區」,近年來也大規模擴建中,所幸小胖受困一個多月,順利被救回台灣,目前正常工作在跑外送,嫌犯夫妻檔有毒品多項前科,遭逮後不願透露有無其他受害人,偵查隊也不排除有更多豬仔遭集團拘禁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中#烏日分局#報案#詐欺集團#夫妻檔#緬甸#豬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0881

0.2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