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入住新家頻傳咳嗽聲!女收行李猝死 友問了才知…她已是第3人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3 15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3 15:45
台中某屋曾有2人先後因心臟病離世,結果一名女子在入住後也跟著因心肌梗塞而猝逝。(示意圖,非當事房屋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有一名從事房仲業的男網友近日發文指出,他過去在與朋友們一起參觀一名女性友人的新家時,發現所有人都在屋內聽到詭異的咳嗽聲,直到他向社區管理員求證之後才得知,該屋曾有2人因心臟病而離世,於是他便建議女友人別再回家了。沒想到,女友人只是回去收拾行李,竟意外因心肌梗塞而跟著離開人世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發文指出,他之前透過網路認識了一名收入不低的女友人,對方先前曾花了大概400多萬元,於台中大里某大樓買了一間新房。不過,原PO在與其他友人一起參觀該屋時,一行人竟都聽見浴室內傳來詭異的咳嗽聲,甚至還有一名曾在廟會抬轎的朋友,在上完廁所後發覺被人掐脖子。

 

原PO一行人去參觀女友人的新家時,聽見浴室傳來詭異的咳嗽聲。(示意圖,非當事房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原PO透露,女友人在入住大概3個多月後突然來電,表示自己經常在半夜聽到咳嗽聲、有人走動的聲音,於是他便準備了一些飲料與零食,特地跑去與社區管理員聊天,並從中得知該屋內曾有2人先後因心臟病離世。原PO得知此訊後立刻通知女友人,提醒她趕緊先離開家、請人做法事,之後再決定是要繼續住還是脫手賣掉。

原PO表示,女友人事後雖然同意搬走,但她卻堅持要慢慢整理家中的行李,不料她卻突然失聯數日,直到朋友們驚覺不對勁時,女友人家中已傳出些許屍臭味,這才得知她因為心肌梗塞的關係猝逝,而這間屋子時至今日也沒有出租、出售。

 
女友人某天在家中收拾行李時,意外因心肌梗塞而猝逝。(示意圖,非當事房屋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原PO坦言,現在許多人都有買房需求,也都希望能夠買到CP值高的物件。不過,原PO最後也提醒,買房時千萬不能單看不動產說明書,而是要再另外找時間去拜訪街坊鄰居、社區管理員,因為並不是每一名房仲都會告知客戶,該物件是否有自然死亡案例。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台中#大里#大樓#買房#凶宅#心臟病#心肌梗塞#猝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4

0.0991

0.2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