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誤觸基隆大忌!YTR用餐鐵齒提「1要求」 滷味秒變火鍋

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2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2 12:45
在基隆某滷味店用餐時,若跟老闆提「菜多」,餐點就會從碗變成盆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基隆人日常」)
在基隆某滷味店用餐時,若跟老闆提「菜多」,餐點就會從碗變成盆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基隆人日常」)

「來基隆幾年了我都不相信這個傳說,但今天我信了!」近日,大胃王系YouTuber「蝦土豆」到基隆某間滷味店用餐,並鐵齒跟老闆提「1要求」,不料卻觸犯了該店的禁忌,使得滷味秒變火鍋,餐點份量竟有臉盆那麽大。

有「邊緣的美食家」之稱的「蝦土豆」,靠著驚人的食量以及介紹高CP值吃到飽餐廳迅速竄紅,日前他在臉書「基隆人日常」發文表示,基隆自古以來有個傳説,「尤其是一個人生活的社會邊緣人,千萬不能觸碰的大忌」,就是不要去基隆某間滷味店點滷味要求「菜多」。

 

 
蝦土豆不相信傳言,真的去滷味用餐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基隆人日常」)

更多新聞:小吃攤菜單驚見「25元樓梯」 老饕秒懂:南部獨有

蝦土豆坦言,來基隆生活幾年了原本都不相信,直到他不信邪真的去做實驗,到這間滷味店用餐並在點菜時説了句「菜多」,結果老闆真的端出一份臉盆大的滷味山,只見上面滿滿的葱和豆芽菜,完全看不出到底點了什麽餐點。

 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真的假的老闆這麽任性,改天來交關交關」、「好浮誇的一盆」、「以上都是真的」、「那份量一個人怎麼吃得完」、「是阿嬤開的店嗎」。

 
貼文曝光後,釣出不少過來人留言分享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基隆人日常」)

更多新聞:盤數超過身高免費! 大胃王50分狂吃百盤壽司

另外,也釣出不少過來人表示,「不能隨便要求『多』,會很可怕」、「買了一次,不到兩百的滷味,變成一鍋豆芽菜火鍋」、「千萬不能對老闆說餓呀,或是什麼多加一點,後果自負」、「真的很可怕...我本來以為朋友虎我,量多到可以吃二餐」、「每次一定要強調我要少一點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蝦土豆#大胃王#基隆#滷味#菜多#豆芽菜#YTR#都市傳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7

0.0755

0.2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