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賓士阿嬤」今日不顧孫!國道飆車甩警 真實身分竟是藥頭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3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3 17:57
婦人被捕還頻問警方是否逮錯人。(圖/TVBS)

日前在台中市破獲一起毒品案,經長期蒐證跟監,發現一名藥頭利用「國道休息站」面交,當日她開著一輛黑色賓士要去交貨,大批警力緊追在後,最後在休息站將其逮捕,赫然發現她是一名56歲的許姓婦人,且已經當阿嬤了,還在行車過程中,一度發現警方,在國道上狂飆,所幸員警合力將其圍捕,並移送法辦。


 
警方接獲線報,許婦採「跳蛙式」在國道休息站交易毒品,當日其載著大量的毒品,要在泰安休息站面交,疑似發現警方緊追在旁,又往北開,到湖口休息站移動,開了將近100公里的車,最後載該休息站被警方逮捕,員警也發現婦人體型嬌小,完全聯想不到會是藥頭。


據了解,當日許婦綽號「琪姐」的藥頭,為了在國道甩掉警方,車速非常快,讓警方險些跟不上,許女不願說出違禁物所藏匿的位置,經警方搜索,才車內容器發現0.51公克的海洛因及3.86公克的安非他命,還有現金6萬8千多元,過程中,她也不斷向警方表示是否抓錯人來唬弄警方,最終被依涉犯毒品罪,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 第五分局表示,為貫徹警政署「清源專案3.0」及「社區警政再出發」工作,針對,瓦解毒品犯罪網絡,嚴打嚴辦根絕不法。第五分局並呼籲,青少年朋友切勿因同儕誘使或壓力,輕易嘗試毒品甚而染上毒癮,以免造成身體危害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藥頭#阿嬤#顧孫#賓士#國道#休息站#跳蛙式#台中#新竹#湖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8

0.0978

0.2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