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公送的!婦人酒駕保時捷跑車睡死 崩潰目睹拆牌加吊走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3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3 16:50
警方拖吊保時捷跑車。(圖/TVBS)

本月19日上午,在台中市神岡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,當時49歲的許姓女子開著一輛保時捷911系列跑車,一路左搖右擺的行駛,嚇壞經過的民眾,立馬通知附近的員警,員警上前攔停時,發現許女竟然呼呼大睡,整台車就停在路中間,著實嚇人,經叫醒女子後,發現其有酒駕情形,當場逮捕並移送法辦。


 
這起案件發生在神岡區的承德路附近,當時許女開著外型非常搶眼的保時捷跑車,在酒後竟然一路邊開邊睡,交通大隊第二中隊的李姓、陳姓員警趕抵現場時,發現該車竟然左右偏移,上前攔停後,女駕駛竟然睡死在車內,整台跑車就這樣停在車道中央,經員警酒測後,許女的酒測值達0.53MG/L,已明顯超標。


警方將許女依涉嫌公共危險罪,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;還要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,酒駕需被吊扣車牌2年,所以該車無法在路上行駛,許女聽了相當震驚,表示該車是「丈夫買給她的」,並承認自己稍早在酒吧喝到凌晨,經過一晚以為酒精退了,才會開車上路。

後續員警也請全吊式吊車小心來移置這輛跑車,所幸這起案件,並無造成用路人傷亡情形。交通警察大隊表示,自112年6月30日起新制規定,駕駛人酒測值每公升0.15毫克以上或拒測情形,均需當場拆卸汽機車牌照吊扣2年,並移置保管。
 

交通警察大隊也提醒,若駕駛人酒駕,經酒測值達0.25mg/L以上,違反《刑法》,警方同為當場拆卸其車輛牌照,經移置保管後不須檢附繳納罰鍰收據將車領回,惟車主需自行僱請拖吊車將車輛拖離,不得再行駛於道路上,若無法領回者由警方移置保管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保時捷#911#拆牌#吊走#拖吊#婦人#老公#禮物#跑車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8

0.1046

0.27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