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乾女兒推薦!老翁匯款560萬投資 員警攔阻

記者 蔡欣妤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3 15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3 15:08

桃園八德一名86歲老翁,聽信乾女兒推薦,22日中午到銀行想匯款560萬,行員察覺有異,報警處理,員警確認投資公司是合法的,對方提供的帳戶卻遭165通報35次,勸退老翁不要投資,而台中的這對閨密,卻已經受騙上當,誤信投資群組,被騙走2000多萬。

圖/TVBS

 
老翁拿著手機慌慌張張來到銀行,一開口就要匯560萬深怕錯過投資機會。

馮姓老翁:「他是我一個老故鄉的媳婦。」

口口聲聲說是乾女兒推薦的,就怕老翁受騙上當行員還是打電話報警。

 
員警:「這個帳戶有沒有,它曾經是警示帳戶,然後現在又被通報35次,所以我才說有問題,千萬不要匯。」

桃園八德一名86歲馮姓老翁,22日中午12點帶上妻子跟乾女兒來到銀行想匯款560萬元說要從事合法投資,員警一查是真的有這家公司,奇怪的是對方提供的匯款帳號,卻很有問題。

圖/TVBS

四維所副所長蔡東洲:「一查匯款帳戶已通報165達35次,經告知馮伯伯這帳號已被通報,馮伯伯夫妻即取消投資念頭。」

因為乾女兒人就在旁邊,還是20年老友的女兒馮姓老翁不疑有他只是證據擺在眼前,最後還是打消念頭回家。

而她們,可就沒有這麼幸運了台中警方10日接獲通報,55歲施姓婦人與53歲張姓婦人誤信臉書投資廣告加入股票投資群組等回過神來
,2人已經損失高達2100萬。

員警vs.黃姓嫌犯:「第幾次做了,我第一次而已,真的假的,你知道這是詐騙嗎?不知道。」

 
圖/TVBS

詐騙集團再騙他們要繳傭金才能領取獲利,16日員警埋伏逮人依詐欺罪、洗錢防制法,將黃姓嫌犯移送偵辦。

施姓婦人剛開始嘗到甜頭,迫不及待跟閨蜜分享好康,結果2人一起掉進詐騙集團陷阱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老翁#乾女兒#匯款#投資公司#投資群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1

0.0835

0.2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