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男童10樓扔「拳頭大石頭」 7旬翁遭砸中妻面前倒地亡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8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8 12:05
韓國高層公寓發生一起死亡意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韓國高層公寓發生一起死亡意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韓國首爾一棟高層公寓,昨日傳出有一名小學生,朝地面扔了一顆拳頭大的石頭,導致一名70多歲男子遭砸中死亡。南韓警方已經著手對這起事件進行搜查,希望能查清楚這起事件的來龍去脈。
 
綜合韓媒報導,首爾蘆原警察署與江北警察署表示,當地時間17日下午4點30分左右,一名70多歲老翁金某,在首爾蘆原曲月溪洞住家附近行走時,天上突然落下一顆石頭,砸中他的頭。儘管他的孫子急忙報案。救難人員抵達現場時,老翁已經死亡。

 
 
據了解,意外發生當時,金某與妻子正好外出返家。他從後方推著行動不便的妻子上樓梯時,發生這起意外。剛好造訪祖父母家的孫子,接到祖母電話後急忙下樓,但金某當時已經沒有氣息。

老翁輔助太太上樓梯時,遭石頭砸中。(圖/翻攝自YTN)

警方調查後發現,意外發生當時,住在該公寓的男童,從約10樓高出扔下一顆石頭,導致老翁死亡。石頭約與成人男性拳頭相同大小,意外現場發現3顆相同大小的石頭。據了解,死亡老翁與肇事男童住在同一棟公寓,警方目前正針對該男童與其監護人進行調查。
 
 
報導指出,由於投石頭的男童為未滿10歲的小學低年級生,年齡未達「觸法少年」(滿10歲以上至未滿14歲)範圍內,不需負擔任何刑事責任。死者的兒子悲痛指出「不知道誰該為這件事負責,究竟是孩子的錯、還是孩子父母的錯,實在很不甘心,我的爸爸太可憐了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石頭#高層公寓#首爾#南韓#小學生#男童#高樓#老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4

0.0820

0.2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