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工安意外!3工人「受困7m深地下室」 1人命危搶救中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2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22:02
台北市松山區民權大橋旁發生工安意外,有3名工人受困地下室,且有1人已無呼吸心跳。(圖/TVBS)

台北市松山區民權大橋旁在今(24)日晚間8時許,發生了一起工安意外。據了解,有3名工人在一處新建工地大約7公尺深的地下室施工時受困,儘管消防隊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趕赴現場,並將3名受困工人救出,但其中1人在送醫時已失去呼吸心跳,目前仍在內湖三軍總醫院搶救當中。

台北市消防局指出,這起事件發生於松山區民權東路五段的「民生水資源再生中心暨下水道環境教育館新建工程」工地,其中有3名工人在大約7公尺深的地下室施工時受困,且疑似因為該處通風不良,導致有1人昏迷、2人頭暈,於是便趕緊向警消報案。

 

警消在接獲報案之後,立刻派員攜帶空氣呼吸器、照明設備前往工地搜索,並成功將3名工人救出,其中1名25歲的男性工人意識清楚、拒絕送醫,另外1名25歲男性工人意識模糊,已送至內湖國醫急救,最後1名28歲的男性工人則是在救出時已無呼吸脈搏,目前仍在內湖國醫中搶救。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,仍有待後續調查才可釐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松山#民權大橋#民權東路#工安意外#受困地下室#工地#工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8

0.0758

0.2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