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「2線1星警官」爆約砲!偵防車上露性器官自拍 慘遭函送辦

記者 林意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12:43
新北「2線1警官」爆約砲,又在偵防車上露性器官自拍。(圖/TVBS)

新北市近日爆出有兩線一星的警官在社群平台「X」上分享多張制服照片,又寫下充滿性暗示的文字,更有一篇貼文直接拍出「性器官」放在偵防車方向盤上的照片,文字更寫下「怎麼會有送人犯去地檢署,還硬硬的問題…」。事後經調查,有查到疑似當事人對象,但他矢口否認,目前已依規定記過處分並依《妨害風化罪》嫌函送地檢偵辦。


 
據了解,該人在社群平台「X」自介上自稱是北部警察,身高175公分,年約23歲,平日喜歡健身。他也寫下充滿性暗示的文字,「早上城市抓壞人,晚上床上當壞人」、「滿滿公文堆積如山的樣子,真的很難享受。況且我想看的是女生掙扎的樣子」、「手槍久了沒用真的會射的不準,還好下面那把會定時清槍保養?有自願當標靶,跟我床上論槍的嗎」。



另外,該名警官在多篇貼文上都有放上標籤「#約」,讓人不禁懷疑他有約砲行為。據悉,該名員警警大畢業後分發在新北,現任職刑大,平日表現正常,事情曝光後,有許多同仁驚訝表示,認為工作表現良好、辦案相當積極認真,完全聯想不到。

 
對此,警局已展開調查,但當事人否認約砲行為,且強調是自己照片遭盜用。新北刑大今(24)表示,已主動調查並依刑法《妨害風化罪》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,同時要求所屬員警在網路社群謹言慎行,並加強關心同仁工作情緒及壓力釋放,避免因不當言行而有影響警譽之行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市#警察#檢察官#約砲#網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0752

0.2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