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女謊稱僅喝一口 撒嬌避酒測:你們不會讓我過啦!

記者 陳佳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1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10:07
黃女向警方謊稱自己只喝一口,待酒測結果明顯超標後打臉自己「喝了一罐」。(圖/TVBS)

真相不會說謊!高雄一名黃姓女子於前(22)日因行車不穩,遭到警方攔截,黃女因渾身明顯酒氣背景要求酒測,盤查期間黃女信誓旦旦地向警方表示:「一口而已!真的啦!」卻未想酒測值卻高達0.44MG/L,這時黃女才坦承自己喝了一罐保力達藥酒。

 


 
40歲的黃姓女子今年因酒駕遭警方查獲,且法院已裁判完畢。卻於前(22)日晚間被警方再度查獲,黃女騎乘普重機行經旗津三路,因滿臉通紅又行車不穩,被旗津分駐所員警攔查,聞見黃女身上濃濃酒味後,先是詢問黃女喝多少,黃女支吾其詞表示:「沒有啊」,自稱剛與同事下班,否認有飲酒之事,警方便要求黃女接受酒測。
 
黃女在酒測時還向警方撒嬌:「我看你們就是不想讓我走啊」。(圖/TVBS)

黃女抱怨「又沒喝多少,怎麼每次都遇到你們。」表示僅喝一口保力達藥酒,並一度拒絕酒測,向警方撒嬌:「你們不想讓我走就不會過啊!」,但在實施酒測後,酒測值高達0.44MG/L,超出標準值0.25甚多,全案偵詢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在警方將黃女帶返所後,黃女才向警方坦承不是一口保力達而是一瓶,無怪乎酒測值達0.44MG/L。全案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黃女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駕#高雄#女子#警察#保力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1251

0.2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