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醫美診所拉皮手術突休克 7旬婦送醫不治

記者 郭穎 / 攝影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19:58

到醫美診所動拉皮手術,婦人卻休克送醫死亡!七十多歲的死者,經由朋友介紹,到三重一間醫美診所做拉皮手術,過程中,血壓和血氧突然驟降休克,距離醫院只有五分鐘路程,卻還是搶救無效,診所表示都有依照程序評估、驗血,家屬將等到死因出爐後,決定是否提告。

圖/TVBS

 
醫美診所外救護車火速抵達,原來一名婦人,拉皮手術過程中失去生命跡象,院方緊急報案,距離醫院只有不到五分鐘的路程,但還是沒能成功救回。

意外突然發生,家屬隔天來到醫院,檢警要釐清死因,怎麼手術中,人突然休克死亡,還得擇期解剖。

記者郭穎:「這名婦人是透過他的朋友介紹,才會選擇這間診所,是第一次在這邊進行手術,當天是由她的丈夫開車載她來,但沒想到手術過程中意外死亡。」

 
七十多歲的死者,過去有動過雙眼皮手術,這回到醫美診所拉皮,動刀後,血氧血壓卻突然驟降,醫師也緊急替她CPR並且報案。

圖/TVBS

當事整形診所管理負責人沈經理:「都有按照標準,會有一些驗血的一些程序,然後再加上就是說我們,整個執行過程中,我們也會把這些相關的數據,給麻醉醫師去做評估,那確定都在符合安全性的情況之下,我們才會執行這些手術。」

診所回覆一切按照流程安排手術,初步了解過程中沒有疏失,怎麼會突然休克,會配合調查,至於家屬則表示,將等到釐清死因後,再決定是否提告,類似手術病患身體狀況不同,確實會有不同風險。

圖/TVBS

醫美診所醫師陳拓綱(非當事診所):「麻醉中呼吸道的維持,或者是她本身體液,麻醉術中體液的維持都是非常重要,病患有一些長期的慢性病,譬如說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等等,甚至腎臟的疾病呼吸道,慢性的疾病等等,這些都要去注意。」

拉皮需要長時間手術,主要是採用全身麻醉,因此病患的各種狀況都要評估,動刀變美卻變奪命手術,診所和死者家屬,也都急著想知道真相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醫美診所#拉皮手術#休克#搶救無效#7旬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5

0.1184

0.26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