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醫美員工抽脂後亡 醫判刑定讞控有爭議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吳俊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1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1 21:08

一名林姓女醫師,十年前台北市東區,跟人合開醫美診所,沒想到開幕前,就鬧出醫療糾紛,導致一名員工死亡,全案上訴後,女醫師被判刑定讞,但她認為案件有爭議點,懷疑死者涉毒才導致死亡,因此到最高法院抗議。

圖/TVBS

 
穿著白色西裝外套的是當事人林醫師,從精神科領域轉戰醫美診所,爆發醫療糾紛!

案子發生十年前,擔任診所諮詢師的陸姓女子,被說服抽脂當活招牌卻喪命,家屬提告,雙方纏訟多年,直到今年八月定讞。

當事醫師林玉清:「那一開始我是救了她到國泰醫院,因為我看到癲癇,那癲癇的結果,就是你一定要,我懷疑那時候是毒品,我蠻確定的,因為我以前是精神科醫師,就是驗屍的醫師,他有問我的律師,我想要取得什麼樣的檢查,我告訴他說,我需要檢查是毛髮毒品檢測,結果報告出來,除了毒品之外,當然還有其他代謝物,還有其他的腦部中樞的藥,總共九種。」

 
圖/TVBS

林玉清醫師公開當時診所手術室的照片,反駁一審法官認為設備不符,原本102年5月申請,預計7月開幕,卻在6月發生醫療糾紛,法官審理,死者當天下午開始手術,在大腿、臀部、腰部、手臂以及背部抽脂,手術約四小時,結束出現抽搐,診所負責人打119求救,一個月後女子死亡,家屬與醫師對死因意見相左,全案定讞,池姓合夥人判2年9月、醫師2年5月。

當事醫師林玉清:「它就是一個很簡單新型的機器,所以那天其實我們只要在局部,這個開口,這個開刀開口畫個2公分的大小,打個2c.c.的利多卡因,然後再來我們就是把這個抽脂腫脹液打進去,那這個抽脂腫脹液的量,實在基本上它是我們是正常的。」

圖/TVBS

對於審理結果,林姓醫師說不接受,認為自己提供的證據未被採信,11月中再向死者家屬告詐欺,也考慮到監察院陳情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醫美診所#醫療糾紛#女醫師#判刑#涉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6

0.1005

0.25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