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居女友借宿友人家 他大吃飛醋撂人圍毆情敵 下場曝光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7 1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7 10:04
沈男當街遭3人痛毆。(圖/TVBS)
沈男當街遭3人痛毆。(圖/TVBS)

台北市23歲莊姓男子,去年底因為不滿還未分手的27歲丁姓女友與另名沈姓男子過從甚密,女友甚至還在對方家中借宿,讓他醋勁大發,私下找來2名朋友助陣,一同闖進沈男家理論,雙方一言不合之後,沈男慘遭3人當街追打圍毆,最後莊男3人全被逮捕送辦,日前遭判刑6個月有期徒刑,可易科罰金。

沈男被踹倒在地。(圖/TVBS)

 

更多新聞:驗尿了!網紅Joeman、蕾菈夫妻住家搜出大麻 遭逮避重就輕
 
判決指出,莊男因為不滿丁姓女友與另名沈姓友人走太近,女友甚至還借宿在沈男家中,得知此事後怒火中燒,因此伺機報復。去年11月25日中午11時許,莊男找來30歲張男、28歲孫男助陣,3人分持鐵棍、球棒闖入沈男位於中正區的住家理論,一言不合後爆發衝突。
 
沈男雖然極力反抗,甚至奪門而出逃離住家,但仍遭3人當街追打、痛毆,導致頭部、四肢有多處擦挫傷,目擊民眾見狀立即報案求助,警方趕抵時,施暴的莊男一方已騎車逃離現場,警方立即將沈男送醫救治,所幸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,案發後1小時也循線逮捕3人。
 

丁姓女友到場阻止。(圖/TVBS)


更多新聞:Joeman、蕾菈夫妻持毒遭逮檢「無保請回」 經紀人幫發聲
 
偵訊時莊男坦承犯行,供稱因為不滿同居女友借住在沈男家中,一時醋勁大發才會動手行兇,警訊後依傷害、侵入住宅、妨害秩序等罪嫌將3人移送法辦。台北地檢署審理後認為3人涉犯意圖供行使之用而攜帶兇器在公共場所聚集3人以上下手實施強暴罪,處有期徒刑6個月,可易科罰金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同居女友#外宿#吃醋#圍毆#情敵#判刑#台北地檢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0857

0.2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