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尪猛打「12萬毫升麻醉」!癱瘓妻離婚被拒 陳屍河溝詭溺亡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8 15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8 15:06
中國大陸女子癱瘓後6年內被丈夫注射120公升麻醉劑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中國大陸女子癱瘓後6年內被丈夫注射120公升麻醉劑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中國大陸江蘇省一起「溺斃命案」引起討論,一名原為醫師的人妻因墜樓導致癱瘓,在家接受丈夫的照顧,卻在去(2022)年被發現離奇陳屍在河溝後,由娘家人認為事有蹊蹺而決定報警,並從其留有的遺書發現異狀,相關單位卻仍不予立案。

綜合《中國新聞周刊》等陸媒報導,來自中國大陸江蘇省邳州的黃女是一名醫生,於2013年與張姓丈夫結婚後,生活似乎不如預想順遂;黃父透露,女兒生前曾提出離婚但遭到阻止,加上工作壓力影響,時常會出現失眠情況,長久以來深受其擾。

 

黃女被家屬認為「死的離奇」,但官方則認定無犯罪事實。(圖/翻攝自@中國新聞周刊 微博)

原以為日子就會這樣過下去,不料在2020年的9月21日,黃女在一次意外中不慎墜樓,雖然緊急送醫救回一命,但仍因脊椎傷勢過重導致高位截癱的情況,從此只能在家中接受丈夫的照顧,而作為丈夫的張男同樣是醫護人員,是一名麻醉師。

事件的轉折點發生於去(2022)年的2月7日,黃女被發現陳屍在離家100公尺遠的河溝中,對此黃父等人感到相當納悶,究竟高位截癱的黃女是怎麼出現在該處,包含張男在內的家屬怎麼會都沒有發現,多處蹊蹺讓娘家人決定報警尋求幫助。

 
黃父透露,女兒遺書中、生前均有提到,丈夫為了治療她的失眠問題,長期都有給她注射麻醉劑,雖然張男一再擔保沒有問題,但黃女還是發現自己出現上癮的情況,不僅6年內被注射了120公升的量,甚至還有一次在36小時內連續注射了400毫升。

癱瘓的黃女陳屍在離家百公尺遠的河溝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黃父等人認為,是張男長期使用麻醉藥品,才害女兒身體出現狀況,最終於2022年5月提起控訴,然而邳州市公安局鑒定認為,黃女墜樓與長期使用麻醉藥品「有直接因果關係」,因此於今年的5月認定無犯罪事實、不予立案並出具相關通知書。

事件於今(8)日一舉衝上微博熱搜榜,網友除了熱議其背後濃濃的謀殺可能性之外,也質疑張男是否違反了毒麻藥管理條例;張男面對記者的詢問,僅強調自己沒必要提供資訊,因為該講的都已全數告知辦案人員,強調不會再就此事發表意見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國大陸#離婚#癱瘓#女醫師#麻醉劑#溺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0811

0.2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