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60/致敬已故影人!天后李玟「突現身舞台」 〈月光愛人〉逼哭陳淑芳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5 2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5 22:21
已故天后李玟現身金馬60的舞台。(圖/翻攝自LINETODAY)
已故天后李玟現身金馬60的舞台。(圖/翻攝自LINETODAY)

第60屆金馬獎今(25)晚在國父紀念館揭獎,現場星光熠熠,表演節目更出動國際級大師助陣,曾獲比利時伊莉莎白女王國際大賽首獎的小提琴家胡乃元,率領TC音樂家們合作詮釋龐賽版本的〈Estrellita〉,以及已故天后李玟為《臥虎藏龍》演唱的〈月光愛人〉,以星月的音符來追思逝世影人。

更多新聞:金馬60/太危險!典禮現場「這處」藏黑洞 得主上台險釀悲劇

 

胡乃元。(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)


已故資深演員丁強。(圖/翻攝自LINETODAY)

隨著〈月光愛人〉的音樂,現場螢幕播放起已故影人的追憶片段,有演員丁強、向雲鵬、宗華、歌手李玟、楊小萍、萬沙浪、導演陳慧翎、萬瑪才旦等人,讓現場觀眾不僅紅了眼眶,金馬影后陳淑芳也忍不住在台下拭淚。

 
金馬60追思已故導演陳慧翎。(圖/翻攝自LINETODAY)

此段藏洋蔥的表演橋段也惹哭不少網友,紛紛讚賞胡乃元的拉琴技巧,成功替典禮營造出溫馨的氛圍。網友們看到已故天后李玟的剪影後,忍不住留言追憶這位絕世女歌手,直言好想她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馬獎#金馬60#丁強#胡乃元#月光愛人#已故影人#臥虎藏龍#李玟#COC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3

0.1284

0.3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