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末舞曲! 蔡依林「連換3造型」登發燒榜潘瑋柏迎新巡演

記者 江柏均 / 攝影 謝文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5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5 19:41

天后蔡依林年末再推全新單曲,重本拍攝全新MV、連換三套造型,堪稱專輯製作規模,MV上架不到24小時就衝上發燒排行;另外剛啟動世界巡演的潘瑋柏,也推出主題同名單曲。

圖/翻攝自 蔡依林 Jolin Tsai YT

 
歌手蔡依林《OHLALALA》:「嘮叨像火烤,燒紅的情緒拉警報,在搖搖欲墜,逆來順受的城堡,開心就要吃個飽。」

熱氣球從天而降,墜入凌亂的辦公室中,面對沉重壓力,蔡依林出現奇思異想。

歌手蔡依林《OHLALALA》:「OHLALALALA,OHLALALALALALA,OHLALALALALALAwoo。」

 
搭配魔性舞蹈,告訴大家簡單就是最純粹的快樂,Jolin年末再推新單曲,和海外製作人越洋討論,編曲混音費極大功夫。

歌手蔡依林《OHLALALA》:「簡單的快樂不是挺好,It'sthetime,Getin-tothevibeandgiveitashot,快樂不用燒腦,簡單不等於渺小,我們太習慣,簡單的事用複雜思考,Justfindasimpleway,Icanmakeyouahappierday。」

端出專輯製作規格連換3套造型,歌曲上架18小時衝破23萬點閱,登上發燒排行第二,同樣對舞曲超有想法,潘瑋柏也有新作品。

歌手潘瑋柏《狂愛》:「對你的狂熱它特別狂,小心火燭拿出強心臟,GottaGetGet,保持清醒狂熱LitLit,Whatyougonnado,問題深太狂熬不想狂聊(workwork),Rarionthemove只想狂飆。」

結合饒舌同時傳遞舞台魅力,以及私下潘瑋柏內心的豐沛情感。

歌手潘瑋柏《狂愛》:「Yea尾燈lightson,閃光shineonyea,音波耳中蕩漾,舞出狂野ok(狂野ok),傲視太陽,Yeait'sgoingdownyea。」

這同時也是最新巡演同名主題單曲,上架一天多達70萬點閱,顯見唱跳魅力依舊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依林#潘瑋柏#專輯#製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0979

0.2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