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聖誕媽祖婆又發威!網路搜尋「瑪麗亞凱莉」現彩蛋特效 粉絲驚

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2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2 17:07
美國歌手瑪麗亞·凱莉。(圖/翻攝自瑪麗亞·凱莉臉書)

歲末年終,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,每年只要到這個時候,大家馬上就能想到,有著「聖誕媽祖婆」之稱的美國歌手瑪麗亞·凱莉,近日有網友發現,只要在Google上搜尋「瑪麗亞·凱莉」,就能發現意想不到的彩蛋,吸引許多人的討論。
 
瑪麗亞·凱莉以能夠跨越五個八度、轉音自如的海豚音聞名,而她在其中1994年所推出的〈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〉,讓瑪麗亞·凱莉的專輯,在全球銷量超過1500萬份,還在全美國累積獲得12週的冠軍,更成為世界各國都能朗朗上口的聖誕歌曲。

 
 
透過Google搜尋「瑪利亞凱莉」會出現特效。(圖/翻攝自Google)

更多新聞:客家料理怎麼吃才專業?老饕力薦「4道菜」必點:配白飯就很讚

瑪麗亞·凱莉除了創下許多樂壇紀錄,日前還有網友在網路社群上發現,只要在Google上搜尋「瑪麗亞·凱莉」或「Mariah Carey」等關鍵字,就會出現雪花的特效。
 
 
瑪麗亞·凱莉日前登上告示牌音樂獎。(圖/翻攝自瑪麗亞·凱莉臉書)

更多新聞:MAMAMOO華莎來了!將登北市跨年 告五人、吳卓源也受邀

貼文一出,立刻吸引許多人的留下「而且手機跟電腦都會」、「太酷了」、「聖誕媽祖」等驚訝回應,甚至還有人說出「真心期望12/20開始搜尋瑪麗亞凱莉,她本人就會直接破冰而出」等留言,只能說瑪麗亞·凱莉的影響力,真的不能小覷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瑪麗亞凱莉#Google#海豚音#專輯#銷量#冠軍#聖誕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765

0.2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