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60/Lulu獨扛主持表現被讚爆 開場影片「大咖雲集」影迷看哭了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5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5 19:35
Lulu擔任金馬60的主持人。(圖/天地合娛樂提供)
Lulu擔任金馬60的主持人。(圖/天地合娛樂提供)

女星LuLu(黃路梓茵)出道11年第一次執掌金馬獎,獨挑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主持人大樑。今(25)晚7點典禮一開始,把參與金馬盛會當成圓夢之旅的LuLu以「粉絲朝聖」的概念帶入,化身為金馬影迷為頒獎典禮揭開序幕。有別於過往金馬主持人穿著華服隆重登場,LuLu決定用「演」的出場,特別穿著一襲以手工刺繡繡滿60個「金馬馬頭」的吊帶褲從場館2樓現身,把頒獎典禮現場當成電影院,拿著票根「驗票」入場,突如其來的驚喜讓全場歡聲雷動。

更多新聞:藍教頭說紅毯/桂綸鎂造型NG被虧「要去新北耶誕城」 林志玲敗在「露出私密處」

 

Lulu開場以「粉絲」的角色身分入場。(圖/天地合娛樂提供)

隨即在Lulu「入場」後隨即「正片」上映,正式帶入金馬歷屆得獎電影作品的精華開場影片,別出心裁的開場秀堪稱為整場頒獎典禮畫龍點睛。Lulu也把從小憧憬進入電影圈的「追夢」歷程融入自己寫的主持講稿中,將與金馬準影帝林柏宏拍愛情戲等一連串「圓電影夢」的奇妙際遇都透過講稿栩栩如生呈現,開心地說到:「我終於圓了一個驕傲的夢,那就是主持金馬獎!」
 
Lulu的大紅洋裝相當有氣勢。(圖/天地合娛樂提供)

LuLu在開場講稿中以「金馬之最」、「跨地域的交流」、「垂直深耕」三大主題去介紹今年入圍的電影人及作品,像是入圍最佳劇情長片的《石門》的兩位導演夫婦黃驥、大塚龍治成跨地交流的最佳典範,萬芳、吳慷仁赴馬來西亞拍攝《五月雪》、《富都青年》獲佳績、香港演員劉俊謙及黃精甫導演分別來台演出《小曉》及導《周處除三害》等都是跨地域交流的實例。
 

更多新聞:藍教頭說紅毯/藍心湄狂炸「UU奶」半球掉出!見朱軒洋發出少女叫:好帥

Lulu解鎖主持金馬獎的里程碑。(圖/天地合娛樂提供)

另外,Lulu也藉由提到《年少日記》關注香港在地青少年議題,點名年僅11歲就入圍男配角的黃梓樂以及12歲的準影后林品彤,還把本土的《疫起》及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叫好又叫座、為台爭光的事蹟做表揚;在「金馬之最」細數許多資深前輩優秀的豐功偉業,包括拿過3座最佳導演獎的許鞍華導演 ,拿過7座最佳攝影獎、也是金馬獎主席李屏賓、入圍項目最多元的影人張艾嘉、蔡明亮 ,以及入圍多達41次的電影幕後功臣杜篤之,LuLu在提到杜篤之時,忍不住對他說:「會不會今年其實您來主持更為合適!」

即使這是Lulu第一次主持金馬獎,但憑藉多年主持大型典禮的經驗,她的表現沉著穩重、可圈可點,網友們對她的評價之高,直言「Lulu越來越厲害」、「口條很穩」、「跟陶晶瑩真的好像」。而金馬60的開場影片集結多位電影圈大咖,李安、張艾嘉、李屏賓等人帶著電影人們一同走出屏幕,在台上隨音樂起舞,為金馬60揭開序幕,展現世代間傳承的美好畫面,感動不少影迷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Lulu#黃路梓茵#金馬獎#金馬60#主持人#李安#金馬馬頭#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#疫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798

0.2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