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善均形象全毀 撩女室長出軌音檔全外流:「超喜歡妳知道嗎」

記者 林妤玟 / 攝影 粘佑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5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5 19:30

南韓演員李善均日前因酒店室長的爆料,深陷染毒風波,如今兩次毛髮檢驗結果皆為陰性,雖然暫時擺脫染毒嫌疑,但韓媒也放出李善均出軌的錄音檔,證實了李善均與酒店室長的情人關係。

圖/翻攝自 IG leesungyunlatino

 
演員李善均vs.記者:「(今天的調查你承認吸毒嫌疑了嗎?)我實話實說了我所記得的一切(您的立場是根本沒有吸毒嗎?)那些也實話實說了不好意思。」

全部都同一口徑回答,南韓演員李善均深陷染毒風波,10月23日正式遭立案調查後,被警方採集毛髮檢測呈現陰性,警方再度追加二次檢測,但最新結果出爐還是陰性。

「據悉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最近向警方通報,對李某的體毛進行了追加精密鑑定,結果出現了毒品陰性反應。此前,警方通過身體扣押搜查令,上週追加採集了李某的體毛後,委託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進行第二次精密鑑定」。

 
兩次陰性表示李善均暫時擺脫吸毒嫌疑,但是沒有吸毒卻也不代表人品沒問題,因為根據韓媒爆料,李善均婚外出軌聲色場所的女室長,關鍵對話錄音也曝光,李善均先說了句妳也知道我喜歡妳吧,而女室長則是說不知道你沒表現出來,肉麻告白讓人聽了好震驚,也讓李善均好老公形象大毀。

「究竟是為了怎樣的男人」,而李善均的妻子田慧振,雖然也受影響,但是底子硬,為母則強,根據韓媒報導田慧振決定演出本作改編日劇的新片I'mHome,一甩丈夫陰霾全力拚事業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出軌#李善均#形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0809

0.2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