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60/方志友得獎承諾不會「漲價太多」 喊話:我CP值很高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5 2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5 22:16
方志友親吻獎座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(25)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,「最佳女配角」由《本日公休》的女星方志友拿下,評審認為,方志友在一個比較不討喜的角色中,展現出對現實不認命的複雜性。方志友笑說,自己在出門時老公楊銘威還特別交代:「你得獎要特別感謝我這個表演老師呀!」所以她也特別感謝老公:「好不真實唷!我今天晚上睡不著覺,還是很感謝。」

更多新聞:金馬60/謝咏欣奪新演員將獲獎運給他 親曝想當許光漢妹妹

 

方志友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另外,過去曾在節目《超級星光大道》中同為參賽者的林柏宏,過去曾靠《六弄咖啡館》拿下金馬男配角獎,方志友坦言,我和柏宏會看彼此的戲,給彼此打氣:「柏宏在剛剛要頒獎前,有轉過來看我,對我微笑了一下。」而在獲獎當下,林柏宏更幫她提著禮服的尾端走上台:「我當時腳麻了!沒有他我真的走不上去。」

更多新聞:金馬60/陳坤厚奪終身成就獎 獎座送孫女「當嫁妝」

 
方志友以《本日公休》獲頒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最後,被問到在過了今晚後最想做什麼?方志友表示:「滿想吃一頓大餐的,我在金馬午宴前已經斷食36小時,我今天要出門前只喝了一碗雞湯,剛剛廳我助理他們在討論酸辣粉,我等下就想叫外送吃一個酸辣粉。」至於在得獎後還想要挑戰什麼角色,方志友笑說不設限,更向所有導演喊話直說:「我不會漲價很多,我CP值很高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馬獎#金馬60#最佳女配角#方志友#漲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786

0.2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