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60/曹佑寧紅毯初體驗緊張吃螺絲 遭轟發聲:很多不足要學習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6 0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6 00:29
曹佑寧搭檔楊千霈完成金馬紅毯主持初體驗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曹佑寧搭檔楊千霈完成金馬紅毯主持初體驗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(25)日晚間順利落幕,本屆的影帝是演出《富都青年》的吳慷仁、影后則是年僅12歲、演出《小曉》的林品彤。頒獎典禮主持人是Lulu(黃路梓茵),她以從容、沉穩又帶有個人風格的主持方式獲得滿堂彩,星光紅毯則是連續主持14年的金馬紅毯御用主持人楊千霈搭檔曹佑寧,可惜初次上場的曹佑寧有些緊張、吃螺絲,對此,他也透過經紀人吐露心聲。

更多新聞:金馬60/林青霞奪終身成就獎「公開告白富商尪」 親口破除婚變傳言

 

曹佑寧首次擔任金馬紅毯主持人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曹佑寧最近忙著拍戲,經常南北跑,時間相當緊湊,就連上次走金鐘獎紅毯時,也是在最後一刻滑壘進場,驚險趕上跟《哈囉!毛小孩》搭檔們走紅毯的高光時刻。這次越級打怪,直接登上金馬舞台,在這之前,曹佑寧抓緊拍戲空擋準備事前工作,與楊千霈開會、排練,做足準備,盡力做好每一個細節。

更多新聞:金馬60/「東方不敗」林青霞出道50年奪終身成就獎 李安獻獎全場起立致敬

 
曹佑寧虛心接受指教,會繼續學習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即使表現不如預期,曹佑寧仍透過經紀人表示自己會多學習,「知道自己在這方面還有很多不足跟需要學習的地方,能完成這麽艱鉅的任務很不容易,兩個多小時說話的量大概是比他整整一年會講的話還要多很多了,所有的指教跟鼓勵,都很感謝」,對他勇於突破舒適圈的勇氣給予肯定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曹佑寧#楊千霈#金馬60#金馬獎#紅毯#金馬紅毯#紅毯學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787

0.2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