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60/方志友帶獎座見亡父 楊銘威沾光喊:知道會得獎才結婚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6 0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6 12:19

方志友首度入圍金馬獎,就以《本日公休》勇奪最佳女配角獎,她與同劇演員陸小芬、傅孟柏,以及電影主題曲演唱人洪佩瑜、作曲家陳建騏一起出席慶功宴,她難掩喜悅心情,還透露老公楊銘威對外放話:「我就是知道她會得金馬才跟她結婚的!」讓全場笑翻。

更多新聞:金馬60/方志友勇奪女配角!老公楊銘威「4字」感動發聲

 

方志友現身慶功宴,難掩喜悅。(圖/黃城碩攝)

金馬評審會後表示最佳女配角獎競爭激烈,讓方志友相當感謝,也打算把獎座帶去見亡父,她有感而發說:「但我想說他(爸爸)一定有聽到,上台途中有一種聖光的感覺,突然感到很寧靜,反而就靜下來了,因為這樣我才沒有爆哭。」方志友也分享了有趣插曲,因為兩套禮服都露出香肩,意外被發現背上有馬圖案的刺青,被問「是為了金馬刺的嗎?」她透露是去年才刺青,只是因為自己屬馬。

更多新聞:賴佩霞放棄美國籍!公開驚人薪資 郭台銘「加碼10倍價」遭拒

 
(圖/黃城碩攝)

被外界認為是影后大熱人選的陸小芬,本來有望相隔40年再擒后座,最終敗給12歲的林品彤,她表示劇中女兒方志友已經為劇組爭光,「今天真的收穫很多,我第一次穿這麼漂亮的衣服,戴沒戴過的首飾,金馬60跟以往感覺不太一樣。」她也以片名《本日公休》寓意,「沒有得獎,本日公休不公休了!本來想說也夠了,但現在要繼續拍!」一旁的傅孟博也搭腔表示「評審想讓小芬姐再演下去,這個操作已經看出來了。」陸小芬也透露一直有作品來邀約,自認無法一心多用,現在已經準備好挑戰各種角色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馬獎#金馬60#方志友#本日公休#楊銘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2

0.0752

0.2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