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60/林品彤成史上最年輕金馬影后 課業為主最想唸心理學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5 2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5 23:52
林品彤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(25)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,「最佳女主角」由飾演《小曉》的12歲女星林品彤奪下,打破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獎紀錄,林品彤在片中飾過動症少女,她落淚表示:「希望這世界上,有很多跟小曉一樣特別的人,可以繼續加油、保持善良,我相信事情會越來越好的。」

更多新聞:金馬60/陳坤厚奪終身成就獎 獎座送孫女「當嫁妝」

 

林品彤奪下金馬影后,忍不住當場暴哭。(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)

林品彤坦言,得獎很開心,很榮幸,有說不完的感謝。她透露,自己看完劇本就覺得,看完劇本覺得很喜歡這個故事,她坦言,自己為了準備角色,看了很多過動症相關的書,也觀察了很多過動症患者,甚至在家中會想像小曉會怎麼生活。

更多新聞:金馬60/方志友得獎承諾不會「漲價太多」 喊話:我CP值很高

 
林品彤坦言自己拿到金馬影后之後,會先以課業為主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她坦言自己拿到金馬影后之後,會先以課業為主:「我喜歡演戲,我也很想演戲,但我現在想先以課業為主。」至於除了演戲外,自己最想要做的事情維和,林品彤坦言自己對心理學非常有興趣:「我本來就滿想要幫助別人。」而最後她笑說,自己目前最想與家人吃頓飯,至於金馬影后的獎座,她則會找個櫃子放著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馬獎#金馬60#金馬影后#林品彤#《小曉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773

0.2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