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光二班超猛!方志友、林柏宏都拿獎 網挖共通點驚:演員訓練班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6 16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6 16:50
方志友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女星方志友昨(25)日晚間以電影《本日公休》獲得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,她在得知獲獎時,哭到無法走上台領獎,好友林柏宏以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入圍最佳男主角,他也貼心的替方志友拉裙擺送上台。而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兩人竟都曾是「星光二班」出身的歌手。

更多新聞:金馬60/方志友得獎承諾不會「漲價太多」 喊話:我CP值很高

 

方志友演出《本日公休》。(圖/威視提供)

方志友2007年參加第二屆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獲得第19名,2年後以《下課後的青春》轉戰電視圈,轉戰演員路,但在主演首部電影《不一樣的月光》後,接下來都在電視圈耕耘,直到今年在《本日公休》中演出陸小芬女兒,靠著複雜的角色與收放自如的演出奪獎。

更多新聞:金馬60/陸小芬全身珠寶「價值破億」 穿一棟房子登紅毯

 
許光漢、林柏宏無緣影帝仍心情愉悅。(圖/黃城碩攝)

但翻開「星光二班」的名單,竟有不少歌手都在演員路上獲得好成績,包括同樣從第二屆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出道,2009年因演出處女作《帶我去遠方》踏入電影圈,曾以《六弄咖啡館》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,更以《怪胎》與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獲金馬影帝入圍。


另外,發現同樣是「星光二班」出身的李千娜也接連拿下金馬獎、金鐘獎,2010年先以《茱麗葉》拿下最佳新演員,7年後再憑《通靈少女》榮獲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女配角。而同樣是「星光二班」出身的曾沛慈2019年更以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,整個星光二班含金量相當高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方志友#金馬獎#林柏宏#李千娜#曾沛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0955

0.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