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文茜吐了!錄影一半頭暈「咳到哭出來」28年首次 身體狀況曝光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6 15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6 15:33
陳文茜發文透露錄影時吐了。(圖/翻攝自陳文茜臉書)

65歲的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曾罹患肺腺癌康復,她先曾透露自己遭受敗血症、腦部疾病、蜂窩性組織炎等3重病夾擊,這些年來飽受病痛折磨。陳文茜今(26)日發文,透露錄影28年以來,第一次錄影錄到棚內嘔吐,「下午四時三十分左右。開始抱著不舒服的身體狀況錄影,由於鼻塞,頭昏,以為自己會犯錯。但人正是因為以為自己必須全神灌注才能完成工作,反而主持的很順利。不料進入第三小時,肺裡的痰及水全吐在錄影台上,又嗆到呼吸道,咳到眼淚掉下來。」

更多新聞:國手尪才奪金牌「罹患腦膜炎」意識不清! 女星淚曝病況:以為腸胃炎

 

陳文茜身體不適,仍堅持完成錄影。(圖/翻攝自陳文茜臉書)

陳文茜表示,因氣溫驟降,昨天凌晨3點多痛到醒來,頭痛加上心律不整發作,讓她無法好好睡覺,想到週六的錄影,不免有些心急,「突然想到『久病厭世』四個字,的確是人性。病情起起伏伏,時好時壞⋯⋯加上我知道我的腦下垂體使我喪失壓力荷爾蒙。比正常狀況沮喪。」

更多新聞:吳佩慈產4子沒名分!未婚夫遭指「犯罪集團首腦」 紀曉波阿姨被判入獄

 
陳文茜發文說明錄影時的狀況。(圖/翻攝自陳文茜臉書)

直到隔天下午4點半陳文茜進棚錄影,當時她有鼻塞、頭昏的狀況,原以為會犯錯,還好過程都很順利,她說:「不料進入第三小時,肺裡的痰及水全吐在錄影台上,又嗆到呼吸道,咳到眼淚掉下來。同仁都叫我上樓休息,我想不必。過了二十分,沒有口誤,沒有年代錯誤的,錄完了。如期7:00PM完成。那一刻,我覺得人的毅力真的很重要。」

貼文一出,讓粉絲好擔心,紛紛留言打氣:「好強大的意志力,祝福文茜姐一切平安」、「文茜姐,辛苦了」、「姐姐辛苦了,最近天氣變化太大了,要稍稍讓自己放鬆一下,讓身體多多休息」、「看了真的很心疼!文茜姐加油,願上帝看顧保守文茜姐的身體及心靈」。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文茜#肺腺癌#健康#錄影#嘔吐#蜂窩性組織炎#敗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4

0.1054

0.26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