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列為被告!陳零九爆找師父「做這事」轉運 喊話:手上有證據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6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6 12:26
九澤CP小巨蛋完美落幕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九澤CP小巨蛋完美落幕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
由陳零九跟邱鋒澤組成的「九澤CP」,昨(25)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「九澤CP愛在你身邊LOVE GAM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」,兩人首次攻上小巨蛋,除了帶來招牌抒情歌曲,還挑戰唱跳,帶嗨全場粉絲,而在台上,邱鋒澤也爆料陳零九吃素7天,慶功訪問時,陳零九坦言為了消除近來的衰事,有去找了師父,因為代言成了被告,他首度吐露心裡話。

更多新聞:金馬60/12歲林品彤成最年輕影后 李安勉勵多受教育「不用急著演戲」

 

九澤CP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
陳零九先前擔任香港加密貨幣交易所JPEX台灣區代言人,卻因該平台違反監管規定,更遭投資者控訴詐騙捲款60多億,港、台檢警都著手調查中。同是受害者的陳零九原是證人,但不少受害者民眾對他提告,如今正式轉為被告,陳零九直言心態就是,「我就是沒有拿不該拿的」,他表示也不是轉為被告,第一次他以證人身分去釐清事情真相,現在有些受害者提出告訴,變成是說另外一個案件,雖然同個事件,但不同案件,「我其實還好,手上有證據」。

更多新聞:金馬60/吳慷仁摘影帝腿軟「下台擁抱邵雨薇」 她1舉動甜寵男友

 
陳零九(左)被列為被告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
面對分手、被懷疑劈腿、到代言出事等風風雨雨,為了讓自己順一點,陳零九透露前幾天去找了一個師父,還有擲筊祈求演唱會順利,以及先前一些風波,「要吃素7天,念金剛經10次」,他笑說就像是做一個防護罩,做一個庇佑。

另外,邱鋒澤演唱會前因為感冒失聲,導致取消活動,他透露當時新加坡表演完時,到後台發現要跟別人說謝謝,都沒有聲音,才發現事態嚴重,「我在新加坡休養3個禮拜,看了3個醫生,今天有點擔心,不能用全力」,除了買蒸氣天天蒸喉嚨,再來就是噤聲不講話,陳零九笑說:「他都用打字,比手畫腳。」邱鋒澤坦言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,要不就是對嘴, 再者就是找五堅情其他成員代唱,不過幸好開場前兩個禮拜就恢復聲音,更感謝歌迷的鼓勵跟加油。

九澤CP將前往香港開唱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
演唱會最終彩蛋也特別預告,九澤CP下一場演唱會即將在2024年4月於香港站舉行,讓歌迷倍感驚喜。此次演唱會為呼應主題「愛在你身邊」,主辦單位滾石唱片也捐贈了10萬元至九澤CP曾擔任公益大使的「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」,希望繼續傳遞愛與關懷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零九#九澤CP#邱鋒澤#被告#JPEX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7

0.0792

0.2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