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60/吳慷仁摘影帝腿軟「下台擁抱邵雨薇」 她1舉動甜寵男友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6 08:15
吳慷仁奪下金馬60的影帝寶座,女友邵雨薇以他為榮。(圖/TVBS娛樂組攝、瀚草娛樂提供)
吳慷仁奪下金馬60的影帝寶座,女友邵雨薇以他為榮。(圖/TVBS娛樂組攝、瀚草娛樂提供)

由邱立委執導、湯昇榮擔任監製的動畫片《八戒》獲得第60屆金馬獎「最佳動畫長片」,片中的主要配音員邵雨薇、劉冠廷、許展榮、許展瑞與導演、監製一同出席慶功宴。邵雨薇的男友吳慷仁甫奪下金馬60的最佳男主角獎,升格為影帝,致詞時卻沒在台上感謝她,眾人都相當好奇邵雨薇當下的感覺,但她表示還好沒有特別點名她,害怕一緊張,表情管理會失控。

更多新聞:金馬60/曹佑寧紅毯初體驗緊張吃螺絲 遭轟發聲:很多不足要學習

 

邵雨薇配音的動畫片《八戒》獲得金馬獎肯定。(圖/瀚草文創提供)

邵雨薇坦言吳慷仁每天都在感謝她,沒在台上感謝也沒關係,「我反而怕他謝我,那是他光榮的事,就交給他自己來表達」;而吳慷仁的經紀人就是自己,沒有工作團隊,因此他僅特別感謝會計師的幫忙,邵雨薇直言會計真的幫了他很多,感謝是應該的。
.
許展瑞(左)、許展榮(右)合體替動畫片《八戒》配音。(圖/瀚草文創提供)

至於男友獲得影帝大獎,回家會如何慶祝?邵雨薇直言有包場吳慷仁主演的《富都青年》來表達對他的支持,「這是我最大的祝福了,12月1日上映」,此舉有著寵愛對方的浪漫。被問自己配音的《八戒》,吳慷仁是否也會包場回饋他的支持?邵雨薇笑說:「請他買100張票好了,他沒有經紀人,包場要花很多人力。」
 

更多新聞:金馬60/「東方不敗」林青霞出道50年奪終身成就獎 李安獻獎全場起立致敬

許展榮(左起)、許展瑞、《八戒》導演邱立偉、監製湯昇榮、邵雨薇、劉冠廷出席慶功宴。(圖/瀚草文創提供)

邵雨薇在金馬獎後台遇到吳慷仁時,兩人已經有大擁抱過了,「他跟我說上台腿軟,要講什麼都忘光光,可能本來有要謝我的」。而眾人不忘推薦《八戒》是很棒的動畫片,適合闔家觀賞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邵雨薇#金馬獎#金馬60#八戒#邱立委#吳慷仁#富都青年#湯昇榮#最佳動畫長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8

0.0804

0.2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