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預警斬8年婚!女星「貼文突消失」 痛心近況曝:會回來的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6 1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6 10:44
唐葳曾為《大學生了沒》節目班底,亦是網拍欲用模特兒。(圖/翻攝自唐葳IG)

美女部落客唐葳在《大學生了沒》節目亮相,精緻臉蛋加上姣好身材擄獲不少粉絲,亦是網拍欲用模特兒,2015年嫁給認識20年、交往10年圈外男友魏先生,婚後育有1子,日前卻無預警發文宣布離婚,如今該篇貼文疑似遭刪除,今(26)日凌晨曬照洩心境。

更多新聞:副手就位驚人民調曝!吳子嘉預測「這人」狂跌:選舉結束了

 

唐葳疑似將離婚貼文刪除,同時發文洩近況。(圖/翻攝自唐葳IG)

唐葳20日在IG表示「經過審慎考慮,我與魏先生協議結束我們之間的婚姻」,宣告8年婚姻畫下句點,沒想到事隔近1週,再次查看社群頁面,發現她疑似默默將該貼文刪除。

更多新聞:藍白合破局內幕!郭正亮爆「吳欣盈非首選」 驚吐:柯文哲恐後悔了

 
唐葳今日在限時動態曬出一張藍天白雲下的自拍照,透露自己這幾天除了專注在工作上外,就是好好休息,身邊也有許多好友、家人陪伴,心非常平靜,她向外界道謝同時報平安「謝謝大家、謝謝你們的關心跟加油打氣,你們不用心,那個能量滿滿的葳,會回來的」。

唐葳疑似將離婚貼文刪除,同時發文洩近況。(圖/翻攝自唐葳IG)

唐葳與前夫是國中同學,因為後來都到台北念書,經常相約吃飯、聊天,長時間相處產生感情,最終攜手步入婚姻,只不過到了今年6月,就有網友發現對比於之前兩人放閃互動似乎變少了,很久沒有在女方IG看到男方身影,猜測是否婚姻出狀況,沒想到近日就公開離婚消息,震驚外界,而唐葳也向自己喊話「時間會沖淡一切」,相當堅強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唐葳#大學生了沒#離婚#結婚#女星離婚#婚姻#離婚文消失#唐葳近況#刪離婚文#唐葳前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0747

0.2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