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翁滋蔓認了「被富四代追求」仍有很多愛慕者 甜曝私下相處內幕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6 0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6 10:54

女星翁滋蔓25日舉辦37歲生日派對,她身穿一襲紅色平口洋裝,微露性感上圍與S曲線身材,相當養眼。翁滋蔓的異性緣極佳,身邊有不少追求者,但她從未認愛,3年前被拍到和混血男在路邊吸大腿交纏,事後澄清只是對方幫忙綁鞋帶,並非肌膚之親;而日前又被直擊跟同一男生約會,看似好事將近,如今也鬆口雙方的真實關係,甜讚他「個性好、好相處、很細心」。

更多新聞:金馬60/致敬已故影人!天后李玟「突現身舞台」 〈月光愛人〉逼哭陳淑芳

 

翁滋蔓開心唱歌、吹蠟燭。(圖/趙世平攝)

與翁滋蔓約會的混血男是萬海家族的富四代,身家驚人,翁滋蔓坦承雙方關係不錯,可是僅止於朋友相處,目前還不是男友,「我從小個性就是很慢熱,很難一見鍾情,要交往都會相處很久,確定了才會在一起,慢慢經營,結婚是隨緣,閃婚也有可能,若交往都要一陣子」。她也數度在訪問中強調自己單身、只是朋友、還在相處,口風相當緊。

翁滋蔓的身材很纖細。(圖/趙世平攝)


 
更多新聞:金馬60/盧廣仲飆唱〈無聲的所在〉致敬電影人 網竟掀口水戰 

翁滋蔓邀請大家舉杯慶祝。(圖/趙世平攝)

翁滋蔓表示自己想生3個小孩,但已經邁入37歲,可能要加緊腳步規畫終身大事,若有好消息,一定會大方公布讓大家知道。她多年沒拍戲,坦言現在在等好劇本或是好的工作機會出現,目前則把重心放在在打高爾夫球上,9月9日還一桿進洞,馬上遵從傳統請大家吃飯、送禮物紀念,相當大方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翁滋蔓#生日#混血男#追求者#平口洋裝#結婚#萬海家族#富四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0818

0.2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