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準備出道!《未來少女》掀起熱潮 7女團席捲年終商演

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6 0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6 08:30
《未來少女》各團都有超具特色成員。(圖/鏡週刊)

暑假開播的《未來少女》選秀節目,掀起一股少女熱潮,由6個經紀公司推出旗下隊伍包括日光之橙、緋紅魅影、薄荷水晶、幻藍小熊、紫月光、黑曜精靈參賽加上隱藏團幽靈水晶,每次公演少女們都在台上擦出激烈火花,熱歌勁舞讓粉絲留下深刻印象。第一季播畢,各團蓄勢待發準備出道,浩大聲勢已成為廠商耶誕、尾牙鎖定人選,檔期滿到明年。

《未來少女》共歷經九次不同主題公演,每次經紀公司都會為其女團打造全然不同風格舞曲,而其中奪下六次冠軍的「幻藍小熊」,結合最後的人氣投票,成為最大贏家,以冠軍之姿獲得節目的「百萬名車大獎」,並推出全新紀念專輯《FOR YOU》。

 
 
《未來少女》第一季播畢,各團蓄勢待發正在做出道準備。(圖/鏡週刊)

 

★日光之橙 Phoebe 終圓夢

 
日光之橙的Phoebe在泰國長大,高中畢業回到台灣考取台灣大學。(圖/鏡週刊)

日光之橙的Phoebe成長背景特別,3歲時因為家人工作關係搬去泰國,直到高中畢業才回到台灣,並考上台大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,「我從小就喜歡唱歌跳舞,高中時有參加韓國經紀公司徵選但沒有通過,一直覺得心裡有遺憾。」原本Phoebe已經決定畢業後要做行銷或音樂產業相關工作,沒想到遇到經紀公司邀約她來參賽,才決定再衝一波,「站上舞台那個瞬間,覺得心中的夢想真的實現了,所以非常把握每次上台的機會。」

緋紅魅影 香蘭 拚命舞
 
香蘭是台灣、越南混血兒,身材和外貌都是模特兒等級。(圖/鏡週刊)

 
緋紅魅影中年紀最小的香蘭只有15歲,外型和舞技都相當出眾的她,一直被視為團隊王牌。她笑說,其實會來比賽很突然,「去年10月才開始學跳舞,原本只是去舞蹈教室上課,結果被推來徵選。」香蘭是台灣、越南混血兒,還是跆拳道黑帶,父母為了她比賽,從新北市淡水搬到台北市區,但參賽初期,因為覺得經驗不夠、身材不好,讓她焦慮又害怕,「有次回到家很累,就對爸爸不耐煩,結果他很傷心,覺得是不是不應該讓我來比賽才這麼累。」講到這香蘭忍不住落淚,並感謝父母的支持。

薄荷水晶 栩栩 才藝多
 
栩栩學過十多年鋼琴和小提琴,從小就有星夢。(圖/鏡週刊)

栩栩學過十多年鋼琴和小提琴,從小就有星夢。(圖/鏡週刊)

栩栩來自平均年齡只有17歲的薄荷水晶,小學五年級就開始接觸舞蹈,學過13年鋼琴、11年小提琴,12歲時就跑去報名《菱格世代DD52》,但因為年紀太小無法參加,而當起了練習生,「小時候就很愛唱歌,我媽發現我好像很愛音樂才送我去學鋼琴。」一直在為當藝人做準備的栩栩,認為女團只是她想嘗試的一個部分,創作、演戲、主持她都非常有興趣。原本因為擔心自己的社交能力會無法融入薄荷水晶,但團員間的鼓勵和成長,讓她變得更加開朗。
 

幻藍小熊 Ayeon媛媛 追夢想

 
Ayeon(右)和媛媛(左)所屬的幻藍小熊,奪下6次冠軍成為最大贏家。(圖/鏡週刊)

幻藍小熊隊最特別一員是來自韓國的Ayeon,她在韓國當了4年練習生,卻因疫情暫停出道,「很委屈和傷心,覺得年紀大了怎麼辦,但還想繼續努力,遇到現在的經紀人,邀約我來台灣,原本我很緊張,但爸媽鼓勵我一定要把握。我爸媽都透過YouTube看節目,一直稱讚非常厲害,很開心!」

也當過練習生的媛媛很感謝Ayeon,「她知道很多唱歌技巧,在跳舞上也幫我很多!而且廚藝精湛,很照顧大家。」媛媛高二才有當藝人的想法,學舞也較晚,「一開始不太習慣面對鏡頭,現在雖然比賽結束卻也是個開始,希望讓全世界看到幻藍小熊。」

紫月光 Hina 有舞爸
 
來自日本的Hina,今年才18歲,卻有15年舞齡,舞藝高超。(圖/鏡週刊)

來自日本靜岡縣的Hina,是開賽後才加入紫月光的成員,今年剛滿18歲卻擁有15年的舞齡,她的爸爸唐澤剛史是世界街舞大賽兩屆冠軍,決賽時,爸爸特地飛來台灣為她加油,「從小就想當偶像,但一直沒有太多機會,這次剛好能來參賽,比起人生地不熟的恐懼,更想先鼓起勇氣挑戰看看。」Hina從國中就開始當舞者、模特兒,談起印象最深刻的一集,她笑說:「應該是第五次公演,因為一直都在練習沒有睡覺,覺得好像累到快死了!」
 
 
Hina的爸爸唐澤剛史(右)是世界街舞大賽兩屆冠軍。(圖/鏡週刊)


黑曜精靈 名慧 被看見
 
名慧原是女團PER6IX成員,參賽前在國中擔任美術老師。(圖/鏡週刊)
名慧原是女團PER6IX成員,參賽前在國中擔任美術老師。(圖/翻攝自名慧 IG)

黑曜精靈是由「台灣名模教母」陳婉若與資深音樂人陳子鴻聯手打造出來的心血結晶,其中名慧來自於女團PER6IX,而私下的身分則是國中美術老師,20歲就組團出道,雖然從小就學畫畫,國小、國中卻參加舞蹈班,這次重新站上舞台,她笑說,立刻在教課的學校傳開來,「有女學生集資送我花,還有男學生要跟我合照。原本去學校我都素顏,被認出來後隔天立刻化妝。」

幽靈水晶 昀靚 拚起跑
 

來自隱藏團幽靈水晶的昀靚,今年才14歲,是所有選手中年紀最小的。(圖/鏡週刊)

來自隱藏團幽靈水晶的昀靚,今年14歲,是所有選手中年紀最小的,還是國中生的她,因為參加舞蹈夏令營,被挖掘去參加徵選,「爸媽很支持,認為我如果想做就去試試看。很謝謝粉絲這麼努力幫我們解鎖成功,如果能跟團員一起出道真的很好。」隨著每次比賽舞台磨練,能跟團員一起進步,讓昀靚開始想往更大的舞台發展,「因為我的舞蹈跟唱歌都沒有比其他人好,她們都很認真教我,一開始有點跟不上,但因為不想要拖累大家,所以都會額外花更多時間去練習。」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全文】新娘裸退入豪門 華南三公子林知蔚閃婚何潤東師妹
 
HUR亞洲出道應援募資1350萬 粉絲力量驚人「10分鐘破150萬元」
坤達同台未來少女 嘆自己有了「長輩感」

本文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未來少女#日光之橙#緋紅魅影#薄荷水晶#幻藍小熊#紫月光#黑曜精靈#幽靈水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0897

0.2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