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60/12歲林品彤成最年輕影后 李安勉勵多受教育「不用急著演戲」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6 1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6 16:55

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5日晚間落幕,12歲林品彤以《小曉》封后,成為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主,而《小曉》與電影《疫起》在同一個地方辦慶功宴,擔任今年評審團主席的李安,按照慣例跑完所有慶功宴,第一站到《小曉》與《疫起》的慶功宴,李安鼓勵新科影后林品彤,「希望教育好,成長發展都健全,(得獎)高興三天就好,慢慢該過的過,把語文加強,演戲是很長的事情。」而與影帝擦肩的王柏傑則被李安惹哭。

更多新聞:金馬60/林品彤成史上最年輕金馬影后 課業為主最想唸心理學

 

李安慶功宴上與林品彤互動。(圖/張哲鳴攝)

李安大讚林品彤是「天才」,表演面相多且無破綻「沒有露餡」,透露她在第一輪就勝出,但李安坦言,自己當時有告訴評審團「大獎不要想太多,把各種因素排開,就很明顯她是最好的表演,難得的天賦演員。」最後,李安也語重心長的表示:「現在不能誇獎她太多,我希望她少拍一點,多受點教育,慢慢培養。」

更多新聞:金馬60/評審主席李安認了「有些很難選」 鬆口心聲:評判不一定公平

 
李安、王柏傑。(圖/張哲鳴攝)

另外,李安面對叩關影帝獎座失利的王柏傑,兩人過去曾在2012年李安執導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合作過,當時王柏傑演出台灣籍水手一角,而過了10年,李安說王柏傑「變化很大」,更帶著王柏傑到媒體鏡頭前當面大讚:「真的刮目相看,加油,有一天獎會是你的。」讓王柏傑當場感動暴哭。

而王柏傑整理好情緒後,感動的表示:「李安導演是我的貴人,他在我人生最低潮、遇到事情、全台灣沒有一個導演用我,他選擇我,給我機會,讓大家重新看到我。我對他是滿滿的感謝,他是很溫暖很善良的人,我真的很感動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馬60#金馬獎#《小曉》#林品彤#王柏傑#學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1016

0.2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