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YouTube華語點閱頂鋒是她!5首MV破億 樂嗨宣布喜事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6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6 12:27
鄧紫棋創造驚人的紀錄。(圖/G Nation提供)
鄧紫棋創造驚人的紀錄。(圖/G Nation提供)

鄧紫棋(G.E.M.)出道以來,創作及演唱多首經典神曲,其中〈光年之外〉MV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YouTube上觀看次數最多的中文音樂影片,MV高達2.7億觀看次數,創造驚人的紀錄,她也成為首位在YouTube有5首MV破億的華語歌手,日前她在個人官方社群上開心地與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,感謝大家的支持。近期,鄧紫棋參與音樂綜藝《時光音樂會3・老友記》錄製,在節目上翻唱許多歌曲,大獲好評,也都集合在全新EP《T.I.M.E.》中。

更多新聞:愛上黑道柯叔元遭追殺!本土劇女星捨身擋彈「一屍兩命」 血染婚紗

 

鄧紫棋推出EP《T.I.M.E.》。(圖/G Nation提供)

鄧紫棋EP中,特別收錄了6首在她人生不同階段受到觸動的作品,包含〈情人〉、〈海闊天空〉、〈李香蘭〉、〈唯一〉、〈11〉、〈你成為了誰的幸福〉。其中〈唯一〉與〈11〉都由G.E.M.鄧紫棋親自改編詞曲,〈你成為了誰的幸福〉則是她重新填寫中文歌詞,她希望透過音樂帶大家穿越時光,讓大家聽見這就是她的時代。

更多新聞:吳慷仁奪金馬影帝到底多強?15秒說服觀眾 入圍短片網爆雞皮

 
鄧紫棋睽違6年開啟巡演。(圖/G Nation提供)

為了回饋歌迷一直以來的支持,鄧紫棋近期宣布她將以《I AM GLORIA》為主題正式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,這是她睽違六年再次舉辦世界巡演,消息一出立刻引起歌迷熱烈迴響,日前公布的地點有廣州、南寧、深圳、泉州等城市舉行,許多粉絲紛紛敲碗她到台灣、香港、馬來西亞等地開唱,而演唱會目前正積極安排前進全球各個城市,請各地的粉絲期待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鄧紫棋#光年之外#YouTube#唯一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2

0.1021

0.2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