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上黑道柯叔元遭追殺!本土劇女星捨身擋彈「一屍兩命」 血染婚紗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6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8 15:57
蔡祥在八點檔《追分成功》第1集就領便當。(圖/翻攝自蔡祥臉書、J2 Plus 婚紗攝影提供)

女星蔡祥2014年加入伊林娛樂進而出道,是演員也是主持人,2021年換了經紀公司,近年演藝事業重心多放在戲劇領域,近日加入八點檔演出,她穿著美美婚紗,準備嫁給劇中心上人-柯叔元,沒想到竟然遇到槍戰,捨身相救的她婚紗剎那間被染紅,與肚中胎兒一同喪命。

更多新聞:副手就位驚人民調曝!吳子嘉預測「這人」狂跌:選舉結束了

 

蔡祥在劇中替柯叔元擋子彈,與腹中胎兒雙雙身亡。(圖/翻攝自蔡祥臉書、J2 Plus 婚紗攝影提供)

蔡祥近日出演八點檔《追分成功》,沒想到不到一集就領便當,劇中的她懷有身孕,穿著一襲白色婚紗,開開心心準備帶球嫁給黑道柯叔元,豈料,途中竟遭到柯叔元仇家追殺,兩人被多台車圍攻後下車逃命卻遭開槍,蔡祥眼見對方舉槍,便奮不顧身的抱住柯叔元,替他擋下子彈,最終一屍兩命與腹中胎兒雙雙身亡。

更多新聞:無預警斬8年婚!女星「貼文突消失」 痛心近況曝:會回來的

 
蔡祥分享由於拍攝所須動作幅度大,要不停跑甚至跌倒,因此刻意選較輕盈的婚紗,更為了方便直接光著腳丫,且為了讓中彈流血更為逼真,劇組使用大量血漿,害的婚紗最後也報銷了。拍攝過程雖然驚險但蔡祥卻樂在其中,興奮表示很難在路上有這種衝刺、追撞體驗,非常過癮。

柯叔元、蔡祥劇中結婚當天遭仇家追殺,最終一屍兩命。圖/翻攝自蔡祥、柯叔元臉書、J2 Plus 婚紗攝影提供)

蔡祥這次和前輩柯叔元對戲,壓力其實非常大,不過她也透露柯叔元相當照顧後輩,會事先跟她溝通,包括正式開拍時會怎麼追車、怎麼開等,也會教她如何走位,讓她放心並注意安全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祥#柯叔元#追分成功#本土劇女星#一屍兩命#結婚#仇家追殺#擋子彈#血染婚紗#槍戰領便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790

0.2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