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慷仁27歲出道「曾是焊接工人」做40種工作! 沒有經紀人背景起底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6 14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6 14:28
吳慷仁奪下影帝寶座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第60屆金馬獎圓滿落幕,最佳男主角為剛過41歲生日的吳慷仁,最佳女主角則為年僅12歲的林品彤奪下,事實上吳慷仁在26歲前從事過40種不同的工作,從工地粗工、模板工人、擺地攤、收垃圾、咖啡廳、超市都做過。資深媒體人狄志為看完頒獎典禮,今(26)日有感而發,寫下他對吳慷仁的認識,「這八年他離開原本的經紀公司之後,都靠自己,沒有經紀人在中間,他當自己的老闆,價錢自己談、時間自己排、想演什麼戲自己決定,公司就只有他跟會計,堪稱演藝圈的奇葩。」

更多新聞:金馬60/大贏家出爐!影帝吳慷仁、影后林品彤 得獎名單一次看

 

吳慷仁奪獎,過去經歷被起底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吳慷仁以《富都青年》奪下本屆影帝寶座,他在劇中飾演一名啞巴,尋求穩定生活,精湛表現讓狄志為大讚:「毫無懸念的封帝,為了戲減重曬黑,演出一個聾啞人士要學手語,你說不是他拿、還是還有誰呢?讓他第一次入圍金馬獎,就抱回最佳男主角。」

更多新聞:金馬60/《初戀》滿島光超萌登場! 自爆「夜會男神」秀流利中文

 
吳慷仁曾做過40種工作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狄志為說吳慷仁離開原本的經紀公司之後,這8年來都沒有經紀人,所有的接洽都親力親為,堪稱演藝圈的奇葩,非常不容易。狄志為也分享吳慷仁出道前的經歷,「在他剛入行前在當廣告模特兒的時候就認識他,以前在高雄鋪過柏油、當過工地工人,雖然27歲才出道,但這出道的14年發光發熱啊!他證明了一件事,演員只要努力,不一定要靠經紀公司的包裝跟規劃,還是可以站穩他戲劇一個的地位放眼國際呀!跟同為高雄人的我,與有榮焉啊!」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慷仁#富都青年#影帝#金馬獎#金馬60#狄志為#工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6

0.0933

0.2759